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9:26
雷霆在亞歷山大、威廉斯及霍姆葛倫的帶領下宣告「新時代來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面對奪冠經驗豐富的勇士,再度完成大比分逆轉勝、取得對戰三連勝後,雷霆以14勝7負的戰績暫居西區第二;對此「綠色浪花」的核心之一、格林(Draymond Green)也在採訪中談到了這支年輕勁旅,字裡行間更是透露出了極大的讚賞。

格林認為,亞歷山大的表現很好的證明了自己的「王牌」地位,並坦言這位新星之所以能在上賽季入選年度一陣並不是沒有原因,而傷癒回歸有高效表現的霍姆葛倫,更被格林評為「時代性的球員」、對其潛力相當看好,另外則是攻守俱佳的威廉斯,認為他的獨特在有身材、有力量,同時還有組織才能,甚至在三分線外、中距離及籃框終結都能發揮影響力。


25歲的亞歷山大蛻變為雷霆一哥,本賽季至今出戰20場,在三圍命中率高達54.4%、34.8%、91.4%的情況下,能繳出場均30.5分、5.6籃板、6.2助攻外帶2.8抄截的成績單,多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憑藉攻守全能的表現,亞歷山大也成為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後,首位能在前20場場均有30分以上、至少2.5抄截的球員,近期防守EPM更是高居聯盟第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雷霆三少#亞歷山大#霍姆葛倫#威廉斯#Jalen Williams#Chet Holmgren#Shai Gilgeous-Alexan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4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