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霍姆葛倫 結果共12筆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未來是他的!雷霆榜眼「火鍋秀」敲昏綠衫軍 成史上第2人

    雷霆是本季最令人感到驚喜的球隊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127:123擊敗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後,更是收下近期的一波5連勝,距離西區第一的灰狼只剩1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14分7助攻4阻攻的榜眼長人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更是成為史上第2位能在面對綠衫軍時,繳出如此數據的新秀。
    2024/01/03 22:28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NBA/柯瑞復出得25分 勇士仍不敵雷霆苦吞6連敗

    NBA金州勇士今天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雷霆霍姆葛倫第4節還剩1.6秒飆進三分球追平,加上亞歷山大延長賽發威,勇士球星柯瑞復出得25分仍未能逆轉,以123比130輸球,吞6連敗。
    2023/11/19 17:08
  •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2023/11/19 15:36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NBA夏季聯賽小試水溫後,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生涯季前賽首戰,交手西區青年軍雷霆一役中,由於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並未出戰,因此整場比賽的重點也全數聚焦在文班亞馬與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獨角獸對決」;最終在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的帶領下,雷霆以1分險勝馬刺笑到最後。
    2023/10/10 13:58
  • NBA/不是文班亞馬!退役中鋒讚雷霆「獨角獸榜眼」:將成新人王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各界視為NBA新世代的明日之星,更被看好是新賽季的「準新人王」。不過,曾效力過雷霆的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卻不這麼認為,他反而點名了因傷缺席一季的2022年「獨角獸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才是真正有望贏得此殊榮的人選。
    2023/07/15 23:36
  • NBA新科榜眼夏季聯盟處女秀 狂送6火鍋寫紀錄

    NBA猶他夏季聯賽今(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迎來首秀,他全場拿到23分、7籃板,送出夏季聯賽史上最多的6火鍋,並以66.7%命中率投進4記三分,成為夏季聯賽史上首位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同時又有5次以上阻攻的球員,雷霆也在他的精采表現帶領下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
    2022/07/06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