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3:52
雷霆力壓馬刺狀元文班亞馬好表現,26分差痛宰對手四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力壓馬刺狀元文班亞馬好表現,26分差痛宰對手四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雷霆隊總教練達涅特(Mark Daigneault)對於這場新人王競爭者、文班亞馬和霍姆葛倫的較量,選擇淡化處理。他強調,「籃球是一種團隊運動,與網球不同。」

 

本場比賽,雷霆隊全隊的投籃成功率為56%,並在40次三分球嘗試中成功進籃18球,其中包括有六位球員的雙位數得分,其中威金斯(Aaron Wiggins)為雷霆隊取得22分。相對之下,馬刺隊全隊32次三分球出手中只成功進籃九球,其中瓦塞爾(Devin Vassell)為馬刺隊拿下21分。在第二節比賽開始四分鐘後,雷霆隊取得19分的領先,上半場雷霆隊22次三分球投籃中成功11次,而馬刺隊15次只進三球。

馬刺隊新人後衛衛斯理(Blake Wesley),因為崔-瓊斯(Tre Jones)腳踝扭傷,首次獲得本場比賽的首發機會,並在本場比賽中拿下12分並有六次助攻的成績。

接下來的賽程,雷霆隊將於星期五晚上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馬刺隊則將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隊(Portla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吉吉奧斯-亞歷山大#文班亞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09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