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47
威廉斯成為繼KD後,雷霆隊史第2位單場30分、以百分百命中率投進5顆三分球的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雷霆在今日首節開賽2分鐘後,就再也沒有落後尼克過,甚至一度還取得17分領先。儘管尼克在第三節靠著蘭德爾(Julius Randle)、布朗森(Jalen Brunson)合攻19分的幫助下,一度把比分追平。可惜今日手感火燙的威廉斯在決勝節挺身而出,單節獨拿17分,終場也幫助雷霆以129:120收下近期一波2連勝。

 

威廉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且有17分集中在第四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亞歷山大此戰繳出36分7籃板8助攻2抄截2阻攻的全面成績單,成為本季單場至少2抄截、2阻攻次數最多的後衛。另外,威廉斯不但攻下生涯新高36分,還以5投5中的百分百三分球命中率、單場0失誤,成為雷霆史上第一人,若不看失誤的話,隊史也只有杜蘭特曾經達成此壯舉。

威廉斯是本季雷霆暫列西區第2名的重要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斯是雷霆在2022年NBA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2順位選進的前鋒,並在菜鳥球季以14.1分4.5籃板3.3助攻1.4抄截的成績單,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本季威廉斯持續進步,除了場均可攻下18.3分3.8籃板3.7助攻外,三圍命中率更高達52.2%、42%、87.4%,也是雷霆能暫時以20勝9負名列西區第二的重要功臣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戰績#雷霆#尼克#Jalen Williams#Kevin Durant#Shai Gilgeous-Alexander#Chet Holmgr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9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