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5:12
雷霆「獨角獸榜眼」霍姆葛倫繳出16分13籃板7火鍋的準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獨角獸榜眼」霍姆葛倫繳出16分13籃板7火鍋的準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亞歷山大與米契爾上演精采的飆分對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後雷霆靠著精彩的戰術配合,以及亞歷山大出色的單打能力,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不過騎士隨即靠著手感回穩,多次迫使雷霆失誤搶下快攻得分,加上莫布里(Evan Mobley)多次在籃下搶攻得手,雙方互不相讓,首節打完雷霆31比26領先。

第二節開始,儘管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時不時有得分進帳,但在防守端卻時頻讓雷霆找到空隙,導致雖不致陷入得分荒卻無緣追近比分;下半場易籃再戰,騎士帶著10分的落後掀起反撲,靠著米契爾遠切近投頻頻得手,加上莫布里在內線的牽制能力,終於成功打出氣勢,更是在進入決勝節後一度反超、取得多達10分的領先優勢,爆炸性的得分能力相當亮眼。

雷霆最後兩分鐘的三分彈逆轉戰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隨著終場哨響的逼近,雷霆硬是靠著火燙的外線手感扳回一城,亞歷山大、霍姆葛倫、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多特(Luguentz Dort)接連的三分得手,不僅打的騎士毫無還手之力,多特的關鍵切入、威廉斯適時兩罰命中,為雷霆奠定勝基;儘管米契爾一度有望追平,但騎士的最後一波進攻最終仍以失誤收場,最終無緣奪下主場勝利,被雷霆取得開季二連勝。
 

數據部分,亞歷山大交出雷霆隊高的34分11籃板4助攻、外帶5抄截1阻攻的全面成績單,多特有25分6籃板進帳,首戰表現不佳的霍姆葛倫錄得16分13籃板7阻攻的準大三元,威廉斯另有14分5籃板;騎士這邊則是米契爾的43分8籃板為全場最高,板凳出發的勒佛特(Caris LeVert)拿下17分次高,莫布里有14分15籃板2阻攻的數據,奧柯羅(Isaac Okoro)則錄得10分7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雷霆#騎士#Chet Holmgren#Shai Gilgeous-Alexander#三分雨#Donovan Mitchell#獨角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