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3:58
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笑到最後、雷霆以1分險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笑到最後、雷霆以1分險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夏季聯賽小試水溫後,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生涯季前賽首戰,交手西區青年軍雷霆一役中,由於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並未出戰,因此整場比賽的重點也全數聚焦在文班亞馬與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獨角獸對決」;最終在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的帶領下,雷霆以1分險勝馬刺笑到最後。

文班亞馬展現了強大的藍下終結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在本場比賽中,兩人主打的位置不同,因此並沒有太多第一時間的對位,主要的是錯位後的協防才製造了兩人的過招機會;最終雷霆以122比121擊敗馬刺,霍姆葛倫上陣16分鐘、10投7中砍下21分9籃板1阻攻,文班亞馬則是在19分鐘內有20分5籃板、2抄截1阻攻進帳,13投8中的命中率同樣出色,三分球部分,霍姆葛倫2投2中、文班亞馬則是投5中2。

兩邊的獨角獸對決引人注目。(圖/翻攝自@spurs IG)

作為2022年備受期待的榜眼秀,眾人原本期待霍姆葛倫能在聯盟中大殺四方,未料在2022-23賽季開始前,受邀出席業餘聯賽「CrawsOver」的霍姆葛倫卻因為腳傷導致賽季報銷,讓球迷無不錯愕,睽違一年再度回歸、強碰新科狀元文班亞馬,各自繳出好表現,令人期待新賽季的發揮;而此戰也被視為兩人的「年度最佳新秀(Rookie of the year)」前哨戰。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兩人第一次在場上交手;兩人的首次碰頭是在2021年的U19世界盃,當時代表各自國家在決賽碰頭的文班亞馬與霍姆葛倫就有數次對決,雖然美國最終贏下了金牌戰,在球技方面霍姆葛倫則是遭到壓制,新賽季能否復仇引人注目。
 

對於兩人的睽違近2年的再次交手,霍姆葛倫也顯得相當振奮,但在表達對文班亞馬的欣賞之餘,也強調這並不是「霍姆葛倫vs.文班亞馬」的比賽,而是「雷霆vs.馬刺」的比賽,雙方的下一次交手將落在台灣時間11月15日,雷霆主場迎戰黑衫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身賽#馬刺#雷霆#獨角獸#年度最佳新秀#Chet Holmgren#Victor Wembanya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3

0.1370

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