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未來是他的!雷霆榜眼「火鍋秀」敲昏綠衫軍 成史上第2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2:28
雷霆榜眼霍姆葛倫今(3)日面對綠衫軍攻下14分7助攻4阻攻,成為史上第2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雷霆是本季最令人感到驚喜的球隊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127:123擊敗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後,更是收下近期的一波5連勝,距離西區第一的灰狼只剩1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14分7助攻4阻攻的榜眼長人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更是成為史上第2位能在面對綠衫軍時,繳出如此數據的新秀。

球風穩健又成熟的霍姆葛倫,在本季傷癒復出後迅速融入雷霆體系,迄今可繳出17.6分7.6籃板2.7助攻2.7阻攻的場均成績單,也是雷霆之所以能夠暫列西區第二的關鍵人物。今日面對塞爾提克雙塔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霍弗德(Al Horford)的防守,雖然他「僅」以9投5中攻下14分,但還是傳出7次助攻、賞出4記麻辣鍋。

 

霍姆葛倫成熟穩健的球技,讓他無懼塞爾提克雙塔的防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資深塞爾提克記者格蘭德(Sean Grande)報導,霍姆葛倫是NBA史上第2位能夠在面對塞爾提克時,單場完成7助攻、4阻攻的新秀,而上一位能夠繳出類似數據的球員,是在1996年3月29日攻下24分7籃板9助攻5阻攻的「前飛人」球星史塔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

雷霆在近期這波5連勝中,先後擊敗了灰狼、尼克、籃網、金塊、塞爾提克,但霍姆葛倫在賽後受訪時仍謙虛表示:「我們還剩50場例行賽要打,我們不會在這時間點就去思考季後賽、總冠軍賽,只會繼續專注下一場比賽。我們所有人都知道,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下一次再碰上塞爾提克,我們勢必會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現。」

 
霍姆葛倫是史上第2位能對綠衫軍攻下7助攻4阻攻的新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日攻下34分10籃板3阻攻的波爾辛吉斯賽後被問到霍姆葛倫的表現時,也不吝嗇地盛讚了後輩一番,「他的表現好到讓我有些意外,他打球非常拼命,以一名新秀來說,他有著非常驚人的效率。只要他繼續努力,相信他會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雷霆#塞爾提克#榜眼#NBA戰績#Chet Holmgren#Kristaps Porzingis#Jerry Stackhou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