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5:48
霍姆葛倫近期狀態火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雷霆開季至今斬獲11勝5負的戰績、高居西區第二種子,除了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無解表現之外,因傷缺席新秀年的霍姆葛倫,也在復出後持續有出色的攻防表現,其中高效率的進攻價值更是寫下隊史新猷。

霍姆葛倫為雷霆出戰16場比賽,在場均上陣30.3分鐘的情況下,能夠以56.3%的命中率攻下18.1分、8籃板、2.8助攻、1抄截及2.3阻攻的全面數據,外線把握度更是高達43.8%;其中更有2場至少砍下30分的表現,成為名符其實的「隊史新秀第一人」。


無論是如今已有輝煌生涯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艾倫(Ray Allen)等人,又或者是曾以飆分出名的哈登(James Harden)、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沒能在新秀年首月達成多場30分以上的比賽,足見霍姆葛倫的天賦之驚人。
 

締造如此傲人的新秀紀錄後,霍姆葛倫也在「年度最佳新秀(ROY)」的爭奪排名上,正式超越「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後者雖然能交出19分、9.4籃板、2.6助攻、2.6阻攻的成績單,但球隊吞下的11連敗也成為硬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雷霆#超音速#新秀#Chet Holmgren#霍姆葛倫#杜蘭特#Kevin Du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