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36
霍姆葛倫、亞歷山大、威廉斯3人今日聯手攻下98分,幫助雷霆擊敗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姆葛倫、亞歷山大、威廉斯3人今日聯手攻下98分,幫助雷霆擊敗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柯瑞在缺席了2場比賽之後,終於是在今日歸隊上場,並立刻攻下25分,加上開季表現極為低迷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大爆發,在第四節最後3秒時投進重要3分球,取得117:114的領先,不料霍姆葛倫在暫停後回敬壓哨3分球,幫助雷霆將比數追平、逼出延長賽。

 

柯瑞復出仍無法幫助勇士終止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比賽進入延長賽後,陣容較年輕的雷霆仍舊活力十足,且亞歷山大一人就在這5分鐘內獨拿10分,反觀勇士僅有柯瑞、保羅(Chris Paul)皆貢獻3分,故雷霆就靠著一波13:6的攻勢,終場以130:123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暫列西區第4名。至於勇士則是苦吞6連敗、暫列西區第10名。

球員表現部分,亞歷山大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6籃板6助攻;2022年榜眼霍姆葛倫也繳出生涯代表作,攻下36分10籃板5助攻;二年級前鋒威廉斯則貢獻了22分6籃板。另外,吉迪(Josh Giddey)、喬(Isaiah Joe)則分別攻下11分、10分。

 
霍姆葛倫投進追平比數的壓哨三分球,幫助雷霆逼出延長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方面,威金斯此戰終於甦醒,以19投12中的超高投籃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柯瑞攻下25分6籃板、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下16分、保羅繳出12分11助攻,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從替補貢獻13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勇士#雷霆#Stephen Curry#Shai Gilgeous-Alexander#Chet Holmgren#Jalen Williams#Andrew Wigg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03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