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08
本場比賽是太陽隊三巨頭首度合體出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這場球賽除了是三巨頭首度合體之外,也是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強森(Cameron Johnson)被交易後首度回到太陽隊主場;太陽隊在首節遭到籃網隊強勢攻勢壓制,籃網隊一度打出13:0攻勢,導致首節結束時太陽隊以22比31落後,太陽隊雖於次節奮力追分,但仍未能縮小差距,半場打完時以56比64仍落後籃網隊。

 

這場比賽也是布里吉斯與強森被交易後首度回到太陽隊主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41歲女星被醫告知「不易受孕」 長期服藥拚生子:有緣就會來

太陽隊雖然在第三節開賽後打出12比3的攻勢將比分反超,但籃網隊並未被拉開差距,三節結束後太陽僅以88比86領先2分;最後決勝的第四節,籃網隊在比賽還剩9分31秒時取得領先,並一路保持領先優勢直至終場,最終抱走勝利。
 
 
籃網隊整體表現均衡,五名先發球員得分均達雙位數,湯瑪斯(Cam Thomas)攻得全隊最高的24分加4助攻,布里吉斯進帳21分和3籃板,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則是貢獻16分、8籃板與7助攻的全面數據,強森與克雷斯頓(Nic Claxton)則分別繳出15分5籃板4助攻、14分7籃板。

布克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還外帶12助攻,可惜無法幫助太陽隊贏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陸女愛上這款零食「超好吃」 台人猛點頭曝吃法:從小吃到大

太陽隊則以布克表現最為突出,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6籃板及12助攻,杜蘭特有27分、6籃板、4助攻,畢爾14分、4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則有15分、22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太陽隊#三巨頭#籃網隊#先發#Kevin Durant#Devin Booker#Bradley B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1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