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9:40
針對布克本季的表現,賈奈特、皮爾斯皆給予高度讚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賈奈特與皮爾斯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談到了布克本季的表現,並點出布克本季轉型打「控球後衛」後的進步。賈奈特表示:「他的球技進步了,太陽試著讓他承擔更多的組織任務,雖然他不是最傳統的控球後衛,但他卻能自由切換不同的模式,他仍保有得分後衛的殺手心態,也有控球後衛的沉穩組織,我為此感到非常敬佩」。

 

布克本季轉型改打控球後衛,場均助攻數創下生涯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爾斯對此也補充說道:「我認為是時候將他視為MVP熱門人選了,太陽只要能夠保持健康,那他們勢必能在西區有一番作為。我們可以看到當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等人缺席時,他們仍能找到辦法取得勝利,這就是一支優秀隊伍的特色。」

受到傷病影響,太陽3巨頭截至目前為止仍未同場打球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太陽在季前送走「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引進比爾(Bradley Beal)後,控球任務也落到了布克身上,而他也在本季迄今的11場出賽中,繳出場均27.9分5.8籃板8.5助攻的成績單,並外帶47.2%、39.7%、93.3%的三圍命中率。另外,太陽目前也暫時以12勝8負的戰績,名列西區第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太陽#Devin Booker#Kevin Garnett#Paul Pierce#Kevin Durant#Bradley B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