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Kevin Durant 結果共217筆

  • 與巴恩斯有心結?格林認「被刻意疏遠」:他不爽我招募KD

    西區季後賽國王對決勇士一役,除了國王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是一大看點之外,鋒線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與老東家的「宿命對決」也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之一;而談到過去為了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而放走巴恩斯一事,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透露兩人為此產生心結,也強調自己是當年隊友中唯一一個被巴恩斯疏遠的人。
    2023/04/27 09:01
  • 盼威少留快艇!喬治嘆「敗給傷病」很沮喪:我們的時代會到來

    雖然順利以西區前6席位挺進季後賽,但快艇最終仍在傷病的摧殘下,因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雙雙缺陣,抱憾止步首輪、敗給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宇宙太陽;而談到合作的4個賽季以來頻受傷病困擾的情況,喬治也坦言相當沮喪,但仍堅信「屬於快艇的時代」一定會到來,依舊認為快艇的陣容未來可期。
    2023/04/27 08:16
  •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2023/04/23 10:16
  • 籃網解體早有譜?德拉基奇認「原本能續約」:狀況有點荒唐

    2022-23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更是被視為奪冠熱門,曾經在籃網有過合作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在東區打出好成績,讓球迷不免好奇究竟是什麼拆散了由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所組成的籃網三巨頭;而所有的矛盾似乎都指向球團內部有著「極其複雜又難以解釋」的狀況存在。
    2023/04/20 08:16
  • 書僮狂砍全場最高38分 太陽14分差擊沉快艇平戰局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首戰輸球的太陽隊,此役靠著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拼戰44分鐘砍下全場最高38分,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攻下25分帶領下,以123:109擊沉快艇,成功捍衛主場,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雙方將於21日移師洛杉磯進行G3。
    2023/04/19 12:37
  • NBA/威少的逆襲!鎖死KD防守奏效 快艇險勝太陽

    賽前專家一面倒看衰的洛杉磯快艇,今(17)天拒絕季後賽首輪一輪遊,跟太陽隊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快艇整場嚴加看防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奏效,在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拿38分5籃板5助攻帶領下,終場115:110搶下首勝。
    2023/04/17 11:43
  • 杜蘭特幫圓冠軍夢?保羅「最後機會」吐心聲:沒人比我更想贏

    多次抱憾吞敗、始終無緣拿下總冠軍戒指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迎來生涯第15次季後賽之旅,而由於太陽在季中成功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重磅加盟,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坐擁三巨頭的「宇宙太陽」有極高機率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對此保羅也在近日受訪時吐露心聲,更強調在聯盟中沒有人比自己更想贏得總冠軍。
    2023/04/15 16:30
  • NBA/威少和杜蘭特首次季後賽對決 親揭2人關係

    NBA季後賽西區首輪對戰,4月17日上午8點太陽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就在首戰開打前夕,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受訪時談到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關係,他表示,他和雷霆前隊友杜蘭特之間並沒有敵意,「這對我來說很正常,我想人們會想我和他之間仍有矛盾或是其他什麼,但是並沒有。」
    2023/04/13 19:32
  • 快艇只能靠奇蹟?強碰太陽「被押一輪遊」 前球員曝取勝關鍵

    附加賽首日賽程結束後,東、西區分別由老鷹和湖人突破重圍,率先鎖定第7種子席位,而分區前6的季後賽球隊也正在積極備戰當中;若要說到今年最大的奪冠熱門,或許就屬季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隊,而說巧不巧、太陽首輪的對手正是杜蘭特曾經的搭檔、「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所效力的快艇,雙方的精采交鋒令人期待。
    2023/04/12 15:21
  • 再闖180俱樂部!KD加碼寫神紀錄 自評「休太多場不及格」

    儘管本季頻受傷病困擾,季中選擇離開籃網、空降鳳凰城的「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仍是繳出高效進攻表現,在僅出賽47場的情況下繳出場均29.1分6.7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其中56%投籃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以及91.9%的罰球命中率更是成功再闖180俱樂部,成為「大鳥」柏德(Larry Bird)、奈許(Steve Nash)後第三人。
    2023/04/12 11:18
  •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有多夯 NBA巨星杜蘭特親穿球衣觀賽

    MLB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是本季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響尾蛇今(11)日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同屬亞利桑那州的的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現身球場,並穿著卡洛爾的球衣觀賞比賽。
    2023/04/11 20:05
  • 遲到5年的對決!快艇首輪強碰太陽 球迷樂見「可愛再戰KD」

    2022-23賽季例行賽全數告終,東、西區季後賽排名同樣大局底定,除了附加賽突圍歸屬尚未確定之外,快艇、勇士也正式鎖定季後賽門票;而除了勇士「如願」對上同在加州的國王隊之外,快艇則是將迎戰擁有主場優勢、由杜蘭特(Kevin Durant)所率領的「宇宙太陽」;其中杜蘭特與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間的交鋒也令球迷相當期待。
    2023/04/10 17:39
  • 90年代NBA很強硬?杜蘭特喊「看起來而已」:沒在抓犯規

    NBA貴古賤今的言論其實並不在少數,許多退役球員都認為當今的聯盟過於軟弱,「或是讓某球員到上個年代打球…」的相關假說也是層出不窮,對此季中交易轉戰太陽的王牌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指出,其實90年代的籃球風格並沒有比較強硬,只不過是以前的防守沒有比較好、且很多惡意犯規都沒有特別被抓出來罷了。
    2023/04/09 21:04
  • 「籃網大橋」轉戰爆發!4度攻破40分 再一場比肩卡特

    2022-23賽季NBA例行賽步入尾聲,而籃網雖在季中接連送走了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球星,但仍然繼續為季後賽拼鬥。此外,透過杜蘭特換來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又再度於今(1)日擊敗老鷹的比賽中獨拿42分,有望在賽季結束前,追平18年前由卡特(Vince Carter)創下的罕見紀錄。
    2023/04/01 15:47
  • 恐怖太陽來了!杜蘭特復出僅拿16分 末節甩糾纏收3連勝

    日前在熱身不慎滑倒,意外造成左腳踝扭傷的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30日)復出對陣灰狼,這也是他在鳳凰城主場首次亮相,雖然狀況明顯尚未調整至最佳,仍舊繳出16分8籃板,幫助球隊以107比100奪下3連勝,領先西區第5的快艇半場勝差。
    2023/03/30 17:32
  • NBA/太陽完全體!明主場戰灰狼 杜蘭特強勢回歸

    鳳凰城太陽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在2月初被籃網交易到太陽之後,才一個月就在對上雷霆的賽前熱身滑倒受傷,扭傷左腳踝,休養3週後如今終於要復出,據外媒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將在台灣時間明(30)天太陽對上灰狼的比賽中復出。
    2023/03/29 15:41
  • 籃網新大哥!布里吉斯全面進化 飆分紀錄「KD後隊史第一人」

    季中交易被打包送往籃網換取杜蘭特(Kevin Durant)、憑藉出色的個人表現喜提「布魯克林大橋」綽號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狀態火熱,在台灣時間27日對決魔術一役中繳出生涯次高的44分,儼然已經成為籃網建隊基石之一;而布里吉斯加盟籃網後已經有9場飆破30分,成為隊史次高的紀錄保持者,有趣的是,該項紀錄的榜首就是籃網的前大哥杜蘭特。
    2023/03/27 17:03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有信心二連霸!同組對決老隊友 Curry再談KD交易案:很驚訝

    衛冕軍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狀態明顯,加上如今仍在季後賽與附加賽的邊緣、努力站穩腳步,因此儘管陣中球星狀態逐漸回穩,外界仍是普遍不看好;對此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對陣太陽一役賽前受訪,談到了仍有信心取得二連霸的關鍵原因,也聊到了重返西區的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03/15 08:51
  • 看好勇湖逆襲!老皮預言「金塊首輪出局」 加碼賭上1棟房

    NBA例行賽季到了最後衝刺階段,東、西區列強無不在全力衝刺;其中基本確定季後賽席次的球隊試圖鞏固主場優勢、後段班則仍在努力爭取季後賽、甚至是附加賽門票。在預言今年總冠軍歸屬的話題下,除了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之外,就要屬西區龍頭金塊最被人看好;不過綠衫軍退役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顯然自有一番見解。
    2023/03/13 15:47
  • 賽前熱身詭異大扭 太陽宣布杜蘭特休養3週後再複檢

    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9)日賽前熱身時,一次上籃不慎扭傷左腳踝,並在隨後的比賽高掛免戰牌,今(10)日球團也火速宣布杜蘭特將缺席3週,之後再評估傷勢。
    2023/03/10 20:41
  • 太陽衰爆!KD「練球大扭」傳至少休4週 恐缺席剩餘賽季

    太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完成了一筆「7換2」的震撼交易,成功從籃網手中得到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期許能夠一舉衝擊總冠軍。不過,本該在今(9)日首度站上太陽主場舞台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大扭」,隨後除了臨時高掛免戰牌外,更穿上了防護靴。此外,太陽球團更擔心杜蘭特的傷勢,恐讓他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
    2023/03/09 16:28
  • 歷史定位挨批!KD反擊「點名老巴、歐肥」:不如別看我比賽

    現役最全能鋒線之一、轉戰鳳凰城的2屆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其歷史定位不斷遭受各界抨擊,無論是球迷或是老一輩球星,都認為杜蘭特至今尚未「證明自己」,這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因此在一次採訪中重申了立場,認為自己並不需要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的肯定。
    2023/03/03 10:54
  • 杜蘭特來了還不夠!太陽傳將挖角「飆風玫瑰」羅斯

    在NBA交易大限截止前,鳳凰城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也知道陣中替補戰力薄弱,因此傳出有意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25 15:55
  • NBA再出現重磅交易?美媒爆這球星今夏可能被送走

    NBA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出現多筆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交易案最為震撼,近日有外媒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會再出現重磅交易案,且震撼程度不亞於厄文及杜蘭特。
    2023/02/2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