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Kevin Durant 結果共217筆

  • 模板是得分手杜蘭特!新北國王新洋將奧帝曾奪NBA冠軍

    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在15日宣布簽下第三名洋將奧帝(Austin Daye),補強球隊禁區戰力與外圍火力;207公分的他是符合現代籃球潮流的3D型(3 Defense)球員,過去曾是樂透區新秀,有7年NBA資歷,人高手長且擁有出色投籃手感的特質,發展模板更曾是超強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相信能帶給國王隊極大幫助。
    2022/11/16 11:35
  • NBA杜蘭特連12場得分破25 馮恩扶正當教頭籃網奪勝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今天端出大三元,並繳出開季以來連12場單場至少攻下25分的表現,讓球隊順利以112比85擊敗紐約尼克,展開由馮恩擔任總教練的新時代。
    2022/11/10 18:09
  • NBA籃網擺脫厄文反猶風波 42分差大勝巫師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捲入反猶風波遭禁賽,但籃網今天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砍進全場最高28分領導下,終場就以128比86輾壓華盛頓巫師。
    2022/11/05 22:34
  • 觀點/東區死亡之組爭霸一方 NBA新賽季大西洋組前瞻

    大西洋組堪稱東區死亡之組,上賽季5隊中有4隊晉級季後賽,其中包含最終打進冠軍戰的波士頓塞爾蒂克、擁有季後賽死神Kevin Durant的布魯克林籃網、組成雙星連線的費城76人、北方王者多倫多暴龍,唯一沒有晉級季後賽的紐約尼克則是在休賽季有大動作補強。
    2022/10/18 15:35
  • 杜蘭特出席媒體日 首度公開為何高喊「賣我」及逼宮總教練

    NBA 2022-23年賽季將於10月18日開打,各球隊也在今(27)日舉辦媒體日,今夏高喊「賣我」引發風波的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出席媒體日,並在受訪時首度公開為何要申請交易以及逼宮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
    2022/09/27 20:42
  • 不只尼克積極談交易!傳米契爾心儀新東家還有熱火與籃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留隊後,外界便將焦點轉向猶他爵士隊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美媒《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表示米契爾並未向球隊提出,若是真的交易,他希望能去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或是籃網這3隊。
    2022/08/28 16:16
  • 杜蘭特希望安東尼加盟籃網 美媒:與厄文3年前就曾極力遊說

    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續留布魯克林籃網,陣容也大致底定,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西蒙斯(Ben Simmons)將在新賽季組成三巨頭,不過球團仍在積極尋找補強;近日《紐約郵報》指出杜蘭特希望籃網能夠找來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升球隊進攻火力。
    2022/08/26 09:38
  • 杜蘭特「賣我」肥皂劇落幕!與老闆蔡崇信等人會談後確定留隊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引起全聯盟震撼,不過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發出公開聲明,表示與杜蘭特、老闆蔡崇信以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會面後,杜蘭特決定續留籃網拚冠,宣告這場「賣我」風暴已正式落幕。
    2022/08/24 08:13
  • 湖人可以死心了?傳籃網已經向各隊公告準備留下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夏休賽期相當忙碌,除了忙著與各隊討論陣中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易案,也積極兜售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不過最近球團似乎改變態度,《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籃網已經向各隊表明無意交易厄文了。
    2022/08/23 16:00
  • 累計薪資NBA史上第一! 湖人續約詹皇兩年29億台幣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18日正式確認,與隊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完成續約簽訂,以2年9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1162萬元)的合約留下這位超級明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隨著新合約公告,詹姆斯生涯累計的薪資總數也躍居NBA史上第一,以總和5億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5200萬元),超過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2/08/18 09:37
  • 如何讓蔡崇信交易杜蘭特 前勇士中鋒建議這招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拋出「賣我」宣言,為NBA投下震撼彈,而儘管杜蘭特一心想琵琶別抱,籃網球團卻似乎不為所動,堅持要等到最好的報價;對此,前勇士冠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給出妙招,認為只要杜蘭特發聲「挺港台」,他馬上就能如願被交易。
    2022/08/15 11:57
  • 杜蘭特下最後通牒要老闆二選一 美媒:想走是因為太多不滿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傳出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時,不只再度重申想離隊的意願,更要求蔡崇信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令外界相當震撼;近期有美媒報導,杜蘭特高喊「賣我」的原因與助教哈靈頓(Adam Harrington)遭開除有關。
    2022/08/11 09:48
  • 傳逼宮老闆蔡崇信?杜蘭特懶理交易傳聞 勤做重訓增肌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賣我」的消息原本沒有太多進展,近期卻傳出他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後,要求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再度引起外界震撼,不過杜蘭特本人完全沒被這些消息影響,近日在個人IG上傳勤做重訓的照片。
    2022/08/10 10:34
  • 杜蘭特逼宮籃網老闆二選一 蔡崇信推特發文力挺總管與奈許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喊出「賣我」消息後,至今已經1個多月,儘管傳出多支球隊有意交易,但卻都沒有任何進展,美媒爆料指出,杜蘭特日前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時,再度表明想離隊的意願,並告訴蔡崇信若想留下他,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對此,蔡崇信事後也在推特公開表態。
    2022/08/09 13:08
  • 傳杜蘭特下最後通牒! 要求蔡崇信「交易我或開除教頭」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向東家布魯克林籃網老闆蔡崇信下最後通牒:要留他,教頭奈許和總經理馬克斯就得走人。
    2022/08/09 10:32
  • 觀點/KD交易不掉又招募不順 為什麼沒人想來籃網?

    在James Harden還沒被交易掉之前,開季前的籃網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東區出線,甚至挑戰總冠軍的球隊,然而球季尚未開打,Kyrie Irving拒絕施打疫苗,Harden身體狀態未達100%,只靠著Kevin Durant苦撐,不過KD已經不是在雷霆、勇士的小夥子了,現在的他是年過30又經歷過阿基里斯腱這種大傷的球員,雖然進攻端依舊無解,但是也很難靠著一己之力幫助球隊打出佳績,能維持五成勝率已經是極限了。
    2022/08/07 16:22
  • 詹姆斯、杜蘭特退休後誰是聯盟門面?灰狼狀元:絕對是我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隊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2020年以狀分身份加入球隊,短短2年已展現出不凡身手,上賽季繳出21.3分、4.8籃板、3.8助攻,成為灰狼隊的得分主力之一,而向來信心爆棚的愛德華近期再對外放話,他表示當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退休後,自己將成為聯盟下一個招牌球星。
    2022/08/05 10:42
  • 杜蘭特交易案遲遲未有進展 傳將與老闆蔡崇信會面討論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申請交易已經超過1個月,儘管消息傳出時震撼全聯盟,且傳出多隊積極探詢報價,但至今卻沒有任何進展;近期外媒《Heavy Sports》表示杜蘭特將與籃網老闆蔡崇信會面,討論目前狀況。
    2022/08/04 09:56
  • 暗示兩人破冰?籃網老闆蔡崇信轉發影片力挺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年休賽季可說是相當忙碌,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積極兜售,接著是球隊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拋出「賣我」消息,面對陣中兩大球星的傳聞,籃網隊老闆蔡崇信始終不願表態,但近日卻轉發了與厄文有關的文章,引發外界熱議。
    2022/08/02 20:27
  • 杜蘭特交易案恐是一場空?美媒爆:籃網仍希望他回心轉意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拋出「賣我」消息,讓聯盟所有球隊為之震撼,不過至今已經過一個月,有關杜蘭特的交易傳聞仍未有太大進展,美媒《CBS Sports》、《ESPN》近日都表示這筆交易案可能會無疾而終,因為籃網隊仍期盼杜蘭特可以收回交易申請。
    2022/08/01 11:25
  • 觀點/米契爾在邁阿密聯賽大開殺戒 淺談熱火延攬的可能性

    上一季只差一步就能殺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暑假與Kevin Durant、Kyrie Irving、Donovan Mitchell等大咖的交易傳言有關聯,在這幾天的邁阿密Pro Am聯賽中,Mitchell在場上大開殺戒,遠投近切樣樣來,在罰球時場邊響起了巨大的「MIAMI」,當地球迷似乎都希望Mitchell降臨熱火。
    2022/07/31 22:25
  • 劇情急轉直下 名嘴爆料:杜蘭特高喊賣我竟是為了逼走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拋出「賣我」消息,引起全聯盟震撼,先前有傳聞指出杜蘭特是因為不滿籃網高層對待厄文(Kyrie Irving)的方式才會做此決定,沒想到近日《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卻爆料,杜蘭特之所以高喊「賣我」並非真心想離隊,而是為了逼走厄文,讓杜蘭特交易案的劇情急轉直下。
    2022/07/20 13:57
  • 熱火鐵了心要搶杜蘭特!美媒曝:願付出一切代價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拋出「賣我」消息,並希望球隊將他交易至鳳凰城太陽或邁阿密熱火隊,近期美媒爆料熱火同樣也有意得到杜蘭特,即便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2022/07/13 08:20
  • 密謀重磅交易? 湖人籃網暴龍總管遭目擊於夏聯暢談

    今年NBA休賽季球迷最關注的話題,莫過於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動向,而在今(10)日的夏季聯賽上,有球迷拍到湖人、籃網及暴龍總管齊聚場邊有說有笑的畫面,也引起是否在密謀「重磅交易」的猜想。
    2022/07/10 13:51
  • 觀點/打造價值2億美元雙塔 淺談灰狼9換1交易與明年展望

    今年NBA球員交易市場原先預期不會太熱絡,但7月1號開市後在籃網Kevin Durant與Kyrie Irving喊出吹密,以及老鷹馬刺與灰狼爵士的兩筆驚天大交易後還是引發了討論,其中灰狼以Malik Beasley、Patrick Beverley、Walker Kessler、Jarred Vanderbilt與Leandro Bolmaro5位球員,加上自己在2023、2025、2027的無保護加上2029年前5順位保護一共4枚首輪選秀權,交易來了爵士防守巨塔Rudy Gobert,也代表他將與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同衝擊競爭激烈的西區。
    2022/07/0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