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板是得分手杜蘭特!新北國王新洋將奧帝曾奪NBA冠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35
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在15日宣布簽下第三名洋將奧帝(Austin Daye),他過去曾在2014年效力NBA馬刺隊時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在15日宣布簽下第三名洋將奧帝(Austin Daye),他過去曾在2014年效力NBA馬刺隊時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在15日宣布簽下第三名洋將奧帝(Austin Daye),補強球隊禁區戰力與外圍火力;207公分的他是符合現代籃球潮流的3D型(3 Defense)球員,過去曾是樂透區新秀,有7年NBA資歷,人高手長且擁有出色投籃手感的特質,發展模板更曾是超強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相信能帶給國王隊極大幫助。
 
現年34歲的奧帝,2007年高四時以場均30.9分12.4籃板5.4阻攻的優異表現,入選加州橘郡年度第一隊、海景聯盟(Sea View League)年度最佳球員等獎項,被著名體育網站Rivals.com評為五星高中生、全美第七佳小前鋒、全美第25佳球員;之後他加入美國籃球名校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並於2009年投入NBA選秀。

 
 
2009年選秀會上,奧帝被底特律活塞隊以首輪第15順位選中,身高207公分、臂展220公分的他,當時球評將他的模板比喻為杜蘭特與著名防守悍將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在打了4個球季,留下場均5.8分2.9籃板的成績後,便被交易到曼菲斯灰熊,之後在多倫多暴龍短暫打了一個賽季後,於2014年加入聖安東尼奧馬刺。

奧帝身高207公分、臂展220公分,人高手長且擁有出色投籃手感的特質,發展模板更曾是超強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當年人才濟濟的馬刺隊上,奧帝並未得到太多發揮空間,不過他也把握每次上場機會,在一場對上76人的比賽中投進6顆三分,拿下22分6籃板;在季後賽中雖只上場2場,留下1籃板表現,但也隨馬刺奪得當年的總冠軍。
 
 
2015年,雖然他曾單場獲得22分10籃板,但馬刺礙於球員名單已滿,忍痛將他裁掉,總計在NBA出賽293場,留下平均5.2分2.6籃板後,便轉往海外發展。
 

 

之後他輾轉打過義大利、巴林、土耳其和以色列聯賽;其中在義大利LBA聯賽創下生涯高峰,首年就繳出場均21.2分、9籃板成績,入選明星賽與得分王,2019年更帶領所屬球隊Reyer Venezia奪得聯賽冠軍,斬獲總決賽MVP,2020年也衛冕成功。
 
在打了4個球季後,奧帝於15日正式加盟新北國王,將天賦帶來台灣,國王總練萊恩(Ryan Marchand)相當期待奧帝來台獻技,表示相信他的防守能力與大賽經驗,能帶給年輕的國王隊十足幫助,向冠軍發起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LG#新北國王#奧帝#NBA#馬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16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