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王開幕戰/牧倫斯繳雙十震撼全場 好表現來自這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2:02
國王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今(12)日攻下全場最高27分,賽後稱好表現全因「瘦身有成」。(圖/TVBS)
國王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今(12)日攻下全場最高27分,賽後稱好表現全因「瘦身有成」。(圖/TVBS)

經歷漫長的休賽季,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隊,正式展開新賽季;在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攻下全場最高27分16籃板、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板凳出發也貢獻24分8籃板6助攻帶領下,以104比91,13分差收下新賽季首勝。
 
賽後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指出,開季第一場主場比賽能夠贏球,大家都十分興奮,球員已厭倦在練球時彼此對抗,因此在面對到對手時就展現全力,共同守護主場。對於球隊在比賽中不斷使出「雙擋戰術」,萊恩指出隊上有很多優秀持球者與射手,因此發揮非常良好,但也提到未來面對不同對手陣型會開發更多戰術。

 

國王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提到未來會開發更多戰術,同時不會對高齡39歲的戴維斯施加「上場時間限制」。(圖/TVBS)

領航猿在上半場採用「5-Out」戰術,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但下半場卻掉到只剩7.1%;萊恩指出這是因為國王在下半場開始改守「區域防守」,擾亂了對手的進攻節奏。
 
被問到會不會對高齡39歲的戴維斯施加「上場時間限制」時,萊恩表示現階段不會這麼做,上場時間多寡是取決於球員的表現;若戴維斯表現優異,依舊會讓他長時間在場上拼搏。

 
戴維斯則逗趣表示,上場29分鐘「真的累翻了」,不過他很開心能夠在滿場球迷的歡呼聲下打球,儘管比賽中有些球失手,但他依舊展現出侵略性,想辦法站上罰球線取分,因此繳出8罰8中的成績單。

戴維斯表示很開心能夠在滿場球迷的歡呼聲下打球,儘管投籃失手但仍積極爭取罰球取分機會。(圖/TVBS)

(圖/翻攝新北國王隊臉書)

牧倫斯則將自己的好表現歸功於夏天的「瘦身計畫」,表示來台灣後已從315磅減到現在的270磅,稱自己在減重有成後,可以上場更多時間,打出更高效率的表現,對自己與球隊都帶來正面影響;同時也強調自己未來還會繼續積極健身,提升球場上的宰制力。

開幕戰就贏球令國王全隊氣氛歡樂。(圖/TVBS)

被問到最近「頻繁更換髮型」時,牧倫斯先是感謝髮型師,同時表示下周仍會繼續換髮型,讓球迷每周都能看見全新的自己,每天帶給隊友歡樂;他還搞笑表示要教光頭的戴維斯怎麼抓頭髮,令戴維斯表示真的很忌妒。
(圖/翻攝新北國王隊臉書)


新北國王在新賽季首戰拿下開門紅。(圖/TVBS)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新北國王#開幕戰#桃園領航猿#牧倫斯#戴維斯#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53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