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王隊開賽連拿2勝 再聘NBA名師特訓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23

霍華德加盟T1聯盟,各球團也傳出將會注入更多NBA球星,PLG聯盟的國王隊也聘請NBA級的訓練師Drew Hanlen,替球員訓練,總經理毛加恩也坦言月薪4萬美元薪資上限要請到重量級明星球員確實有壓力,不過更重要的還是要穩扎穩打。

圖/TVBS

 
NBA級訓練師Drew Hanlen:「從這裡開始運球,同一邊用同一隻手和腳,我們再看看如何調整上籃。」

親自下場帶著球員連習上籃,緊盯每個動作細節,NBA級訓練師Drew Hanlen才剛抵台,馬上來到國王隊球場,要在最短時間內交給球員們,最精確訓練。

為期一週的時間內,要如何把訓練發揮到最極致是重點,國王隊籌備許久的國王學院,邀請美國NBA級名師來培訓,不過亞洲球員和NBA球員,體格上仍然有差距,身體對抗上面的訓練要著重加強。

 
圖/TVBS

NBA級訓練師Drew Hanlen:「NBA球員很注重身體素質,也比較願意做身體對抗,這週想要提升球隊這方面的能力。」

不只技巧還有球員心理素質,甚至是球團財務規劃都會請益,不過T1聯盟請來霍華德,其他球團也陸續傳出消息,雖然PLG聯盟這個賽季,已經洋將月薪上限,從3萬美元調高到4萬,球團也希望在規範內聘請到明星球員,但穩扎穩打還是最重要。

圖/TVBS

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非常大咖的薪資上面,可能對目前P.LEAGUE+薪資上面,會有些壓力,我們還是希望很紮實的把自己做好。」

這個賽季前兩場,新北國王隊連拿2連勝,洋將牧倫斯兩戰合計攻下37分,功不可沒,球團也期待,能再發揮Drew Hanlen的訓練神助攻,在這個賽季奪下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rew Hanlen#NBA#訓練師#國王#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043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