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交易案恐是一場空?美媒爆:籃網仍希望他回心轉意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1:25
美媒爆料杜蘭特交易案可能會無疾而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爆料杜蘭特交易案可能會無疾而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拋出「賣我」消息,讓聯盟所有球隊為之震撼,不過至今已經過一個月,有關杜蘭特的交易傳聞仍未有太大進展,美媒《CBS Sports》、《ESPN》近日都表示這筆交易案可能會無疾而終,因為籃網隊仍期盼杜蘭特可以收回交易申請。

當杜蘭特申請交易的消息傳出後,聯盟幾乎所有球隊都向籃網探詢報價,儘管杜蘭特已指名想去鳳凰城太陽隊或邁阿密熱火隊,但這2隊的交易案始終沒有任何進展,主因在於籃網看到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戈貝爾(Rudy Gobert)的交易案後,決定要在杜蘭特交易案中獲得最大回報,《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指出籃網應該會索取4、5個首輪選秀籤,以及至少一位全明星球員。

 

塞爾蒂克隊傳出曾想拿布朗向籃網交易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除了太陽跟熱火之外,波士頓塞爾蒂克、紐奧良鵜鶘,甚至是杜蘭特前東家金州勇士有都傳出對杜蘭特相當有興趣,其中塞爾蒂克曾提出陣中第二得分手布朗(Jaylen Brown)搭配多枚選秀權的交易包裹,但傳出籃網還想要本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因而讓塞爾蒂克打了退堂鼓。

籃網下賽季隊中仍有西蒙斯、厄文等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認為杜蘭特若續留,球隊中還有厄文(Kyrie Irving)、西蒙斯(Ben Simmons)等球星,另外上季因傷缺陣的哈里斯(Joe Harris)也將歸隊,加上小柯瑞(Seth Curry)、米爾斯(Patty Mills)等稱職綠葉,下賽季仍具有奪冠實力,所以希望杜蘭特能夠回心轉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籃網隊#杜蘭特#交易#塞爾蒂克#布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93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