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可以死心了?傳籃網已經向各隊公告準備留下厄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6:00
籃網傳出已經向各隊表明無意交易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傳出已經向各隊表明無意交易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夏休賽期相當忙碌,除了忙著與各隊討論陣中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易案,也積極兜售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不過最近球團似乎改變態度,《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籃網已經向各隊表明無意交易厄文了。

雖然厄文選擇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看似打算留在籃網走完合約,不過外界普遍都認為他會選擇前進洛杉磯,與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聯手,而湖人也傳出相當積極與籃網商討交易厄文的可能性。

 

湖人原先想以衛斯布魯克交易厄文,卻因為不肯送出首輪籤而陷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拉尼亞指出,厄文先前曾表態願意留在籃網,加上在休賽季一直與隊友進行訓練,同時與球團也有數次良好的互動,雙方關係大有改善,因此籃網已經告知對厄文有興趣的球隊們,他們計畫留下這位7屆全明星控衛。

先前因為湖人不肯附上2枚首輪選秀籤,導致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交易案陷入僵局,不過隨著詹姆斯與湖人續約後,傳出湖人願意送上選秀籤,未料籃網卻選擇收手。

 
厄文十分樂見與詹姆斯再聯手,因此明年仍有可能加入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籃網無意交易厄文,但外媒表示湖人也不用太擔心,由於厄文十分樂見與詹姆斯再聚首,所以厄文很有可能會留在籃網打完下個賽季,等到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屆時魏斯布魯克的合約也將走完,那湖人就能在不損失選秀籤的情況下簽進厄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隊#籃網隊#厄文#衛斯布魯克#交易#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4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