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希望安東尼加盟籃網 美媒:與厄文3年前就曾極力遊說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9:38
杜蘭特希望籃網能夠找來安東尼,2人曾在美國隊當過隊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希望籃網能夠找來安東尼,2人曾在美國隊當過隊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續留布魯克林籃網,陣容也大致底定,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西蒙斯(Ben Simmons)將在新賽季組成三巨頭,不過球團仍在積極尋找補強;近日《紐約郵報》指出杜蘭特希望籃網能夠找來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升球隊進攻火力。

在季前訓練營開始之前,籃網還有6個名額空缺,包含2個標準合約、1個雙向合約、3個10天短約,所以要如何為陣容進行補強,成為球團目前最重要的工作,《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就建議籃網可以簽下安東尼,因為這是杜蘭特所樂見的,加上安東尼也能提供進攻火力及經驗。

 

杜蘭特在2019年與厄文加入籃網時,曾希望安東尼也能一起加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杜蘭特很早就想與安東尼一起打球,他在2019年與厄文來到籃網時,就希望安東尼也能一起加盟,只是當時遭到籃網拒絕,而今夏杜蘭特提出交易要求後,也有傳聞指出杜蘭特希望安東尼可以來籃網。

安東尼上賽季是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表現最穩定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上賽季在洛杉磯湖人大多從板凳出發,場均可貢獻13.3分、4.2籃板、1助攻,投籃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7.5%,罰球命中率83%,是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外表現最穩定的球員;不過《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卻透露籃網對安東尼不太有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籃網隊#杜蘭特#厄文#甜瓜#安東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3

0.1186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