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賽季改扛內線?籃網傳有意讓西蒙斯打中鋒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2:04
西蒙斯新賽季可能會改打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新賽季可能會改打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歷經背部手術後,在休賽季復健有成,2022-23賽季可望回歸出賽,近期《The Athletic》籃網隨隊記者Alex Schiffer指出,籃網有意在新賽季讓西蒙斯擔任中鋒,讓他能夠徹底發揮組織及防守能力。

Alex Schiffer表示籃網本來就喜愛打小球,讓西蒙斯擔任中鋒可以將他不善投射,出了禁區就很難出手得分的缺點盡量隱藏,同時西蒙斯的組織能力也能為球隊創造更多空間及出手機會,加上他的身高有211公分,在禁區爭搶籃板也不會落居下風。

 

西蒙斯過往在76人隊曾主打內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過往在費城76人時曾主打內線,生涯場均為16分、8籃板、7.7助攻,身手相當全面,但當時是擔任機動性較高的大前鋒,且禁區還有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如今籃網想讓西蒙斯扛中鋒,他的防守將會非常吃重。

籃網傳目標鎖定公牛隊長人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籃網僅有Nicolas Claxton和Day'Ron Sharpe兩位禁區長人,球團正積極尋覓禁區人選,先前傳出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有興趣,現在則是將目標轉向效力於芝加哥公牛的長人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推測可能是要減輕西蒙斯的防守及籃板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籃網隊#西蒙斯#中鋒#禁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48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