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過1年不曾上場打球 籃網西蒙斯有望季前訓練營回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2:42
西蒙斯傳出有望在季前訓練營正式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傳出有望在季前訓練營正式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從與前東家費城76人隊鬧翻後就不曾出賽,球迷最後一次看他上場打球得回溯到美國時間2021年4月6日;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在休賽季復健有成,可望在9月底的季前訓練營回歸。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西蒙斯歷經休賽季的背部手術以及復健後,有機會在2022-23賽季的季前訓練營正式歸隊,不過西蒙斯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在正式比賽中上場,因此就算他能夠回歸,球團在新賽季初期也會採取保護策略,限制西蒙斯的出賽時間。

 

西蒙斯過往在76人隊曾展現全能身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西蒙斯的專屬訓練師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不只努力復健,更積極針對自身球技的弱點,也就是「3分能力」進行加強訓練,未來新球季開打後,或許可見到這位生涯3分命中率僅14.7%(34投5中)的全能後衛能夠有效提升外線能力。

西蒙斯至今尚未替籃網隊打過一場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在2016年以選秀狀元身分加入76人隊,但首年就因為受傷缺席整個賽季,2017-18賽季初登場就展現全能身手,讓眾人相當期待,但他卻在2020-21賽季與球隊鬧翻並拒絕出賽,76人最終將他交易至籃網隊,不過西蒙斯卻宣布接受手術治療背傷,缺席2021-22賽季所有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西蒙斯#籃網隊#背傷#復健#手術#3分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