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Kevin Durant 結果共212筆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2024/02/26 10:23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2024/02/18 20:58
  • NBA/杜蘭特交易後首回紐約 率太陽擊垮籃網二連勝

    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大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週四帶領球隊以136比120擊敗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這場比賽是他自從一年前被交易到太陽隊後,首次在布魯克林球場出戰。他在賽後表示,儘管對布魯克林有深厚的情感,但他非常享受、在比賽中「讓觀眾安靜下來」。
    2024/02/01 14:27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2024/01/25 14:01
  • NBA/金牌老將無緣夢幻隊!總監認「情況特殊」:有更重要的事

    在奧運男籃項目奪下四連霸的美國,擬由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集結「復仇者聯盟」親征巴黎奧運,以報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止步殿軍的一箭之仇,而《ESPN》公布的41人大名單中,除了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功勳老將之外,柯瑞(Stephen Curry)的首度加盟也別具意義,不過卻不見格林(Draymond Green)的身影。
    2024/01/25 10:37
  • 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眾所矚目的夢幻隊41人大名單出爐,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皆入列,星光熠熠的陣容宛若「復仇者聯盟」,而唯一目標便是奪下金牌。
    2024/01/24 12:59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杜蘭特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嘆「沒人願意稱讚我」

    NBA鳳凰城太陽三巨頭先前因為受到傷病影響,合體出賽的場次相當少,加上球隊戰績不如預期,曾有爆料指出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因戰績不佳而感到挫折,當時杜蘭特就在社群媒體火大怒斥,近期他接受美媒《Fox Sports》專訪時,再次反駁該件事,並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2024/01/12 10:24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2023/12/1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