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30
賈奈特認為太陽應該先找到一個合格的控球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奈特認為太陽應該先找到一個合格的控球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談到太陽「不盡理想」的表現,賈奈特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坦言,太陽最大的問題在於「缺乏適配的建隊方針」;在他看來,儘管擁有聯盟中前段班的進攻火力,但團隊始終沒有一個合格的組織者,才導致天賦卓絕卻難以兌現。

 

「這才是最主要的問題」,賈奈特認為,無論是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還是比爾,這三人在球場上的影響力是無庸置疑的,然而對現在的太陽來說,真正需要的是名合格的組織者,如何擔任真正的「後場指揮官」,讓場上五人可以將進攻流暢化,讓隊友參與到進攻、戰術上的跑位,以及球權的輪轉,而非球星單純靠個人能力牽制後分球助攻。

無論是本賽季改打一號位的布克,還是巫師時期沃爾(John Wall)缺陣時扛下大旗、進而培養出助攻能力的比爾,或是運用高超運球及終結技巧,為隊友創造空檔機會的杜蘭特,甚至是具備高低位策應能力的諾基奇(Jusuf Nurkic),雖然確實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太陽沒有主戰控衛的問題,但無論是從球的流動性,還是傳統數據來看,似乎都難以辯駁。

截至台灣時間17日止,太陽場均失誤高達14.9次、位列全聯盟第25名,總數993次的失誤更是高居第七名;撇除傷病因素以外的種種限制,本賽季擔任主力控衛的布克,如何在得分手與組織者的角色定位做出平衡,對太陽來說絕對是至關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Devin Booker#Bradley Beal#Kevin Durant#太陽#Su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1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