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0:40
新雷霆三少在亞歷山大的帶領下成為新世代勁旅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雷霆三少在亞歷山大的帶領下成為新世代勁旅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由亞歷山大、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及威廉斯(Jalen Williams)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截至台灣時間1日已經以52勝22負位居西區龍頭,加上近期亞歷山大因傷休兵,讓神遊超過半個賽季的吉迪(Josh Giddey)在承擔控球重任後「終於睡醒」,不少球迷對此也認為,這讓雷霆在進入季後賽前接上了「最後一塊拼圖」。

 

談到這支年輕球隊的表現,身為「老大哥」的杜蘭特也在30日賽後表示,現在的雷霆不僅擁有出色的天賦、熱愛打球,同時也知道專注的方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球場下「額外的事情」,加上有一位了解球員、比賽的教練,讓他想起舊時他帶領的雷霆三少。如今雖然身在鳳凰城、且表態願在此待到退休,杜蘭特也確實偶爾會回顧這支他效力了9年的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新雷霆三少#NBA#Thunder#Kevin Durant#杜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