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2:11
美國男籃在巴黎奧運的首戰將對上有「小丑」約基奇的賽爾維亞。(圖/翻攝自X@bballforever_、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籃在巴黎奧運的首戰將對上有「小丑」約基奇的賽爾維亞。(圖/翻攝自X@bballforever_、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更多新聞: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The Athletic》報導,巴黎奧運男籃的比賽將於7月27日進行至8月10日,而分組名單20日曝光,被分在C組的美國隊將在7月28日對上同組的塞爾維亞、31日對上南蘇丹,8月3日則是要與波多黎各賽區的晉級者比賽。
 
該小組最受矚目的便是上屆世界盃表現出色的塞爾維亞,他們在沒有「小丑」約基奇的情況下一路殺進決賽、奪下亞軍,假若約基奇出戰巴黎奧運,他與美國隊的對決將成為小組賽的1大看點。
 

塞爾維亞擁有2屆NBA最有價值球員、去年奪下冠軍的「小丑」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其餘分組方面,A組為澳洲、加拿大,以及西班牙和希臘賽區的晉級者,B組則是法國、德國、日本和拉脫維亞晉級者,《The Athletic》認為美國男籃抽到「好籤」,因為A組的澳洲和加拿大均有多名NBA球星,其中1個名額則會由西班牙、希臘或斯洛維尼亞等強權爭取。
 
B組方面,德國剛拿下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還在4強賽中擊敗美國,地主法國隊則由本季技驚四座的「超級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日本雖然不被看好,但也是不容忽視的對手。

先前已有體育記者披露美國夢幻隊的潛在名單。(圖/翻攝自Instagram@shamsnba)


更多新聞: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先前知名體育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便率先披露了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除了上述就盛傳的3大球星:詹姆斯、杜蘭特和柯瑞外,鳳凰城太陽隊的布克(Devin Booker)、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哈勒戴(Jrue Holiday)和塔圖姆(Jayson Tatum)、去年10月才剛決定為美國男籃效力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都將出戰。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美國男籃已開始進行與巴黎奧運相關的初步規劃,不過也有相關人員在上個月28日表示「夢幻隊名單尚未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男籃#夢幻隊#約基奇#巴黎奧運#小組#詹姆斯#柯瑞#杜蘭特#分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