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來了還不夠!太陽傳將挖角「飆風玫瑰」羅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55
羅斯本季已掉出主要輪替陣容,今年還未上場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本季已掉出主要輪替陣容,今年還未上場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交易大限截止前,鳳凰城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也知道陣中替補戰力薄弱,因此傳出有意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太陽在杜蘭特加盟後戰力雖然獲得大升級,但也因此幾乎「掏空了板凳」,由於保羅(Chris Paul)有著豐富傷病史,加上佩恩(Cameron Payne)近兩年的健康情況也不太理想,球隊需要一名能在季後賽上場的第三號控衛,因此太陽便將目標瞄準本季在紐約尼克已經跌出主要輪替陣容的羅斯。

 

太陽希望找到一位能接替保羅、佩恩的第三號控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尼克本季補進布朗森(Jalen Brunson),加上其他年輕後衛表現也不俗,因此羅斯本季的上場時間驟減,從上季的24.5分鐘降至本季12.9分鐘,且自去年12月底後就未曾上場,傳出羅斯團隊已向尼克探詢買斷事宜。

太陽為了得到杜蘭特,幾乎淘空板凳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在2021年與尼克簽下3年4300萬美元的合約,下賽季將是合約最後一年的1560萬美元球員選項,據傳尼克無意執行該球員選項,因此若尼克買斷羅斯合約的話,太陽將展開熱烈追求,只是這件事情必須在美國時間3月1日前完成,這樣羅斯才能夠在季後賽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太陽隊#杜蘭特#佩恩#羅斯#飆風玫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21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