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日媒曝若這2人是中華隊 棒球亞洲版圖將巨變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5
效力於大聯盟響尾蛇的卡洛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大聯盟響尾蛇的卡洛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倒數,為了奪得佳績,今年各國都徵召了許多好手,日媒《AREA dot》也點出台灣曾經邀請參賽的兩名台裔美國人,分別是效力響尾蛇隊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的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日媒指出,如果兩名選手未來能為台灣出賽,將會為亞洲棒球版圖帶來巨大變化。

效力辛辛那提紅人的Stuart Fairchi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WBC規定,只要球員雙親之一擁有該國國籍,就有資格代表該國出賽。日媒報導,卡洛爾和費爾柴爾德這次雖然以備戰新球季為由,拒絕來台參加經典賽,但是卡洛爾在2019年MLB選秀會,於首輪第16順位被亞利桑那響尾蛇隊選中,以他的表現來看,是大聯盟的潛力股,在最近大聯盟官網的評選中,卡洛爾也被評選為陣中最出色打者,如果台灣邀請成功,將會帶來不小影響。

除了兩名混血選手,報導也提到為自己「出生國以外」的隊伍效力的球員,包含現效力於紅雀隊的日裔美籍選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這次經典賽也被選為日本武士隊一員;而韓裔美籍的艾德曼(Thomas Edman)這回也為韓國隊出賽;出生於日本的前日職軟銀外野手真砂勇介,這次也為中國國家隊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經典賽#WBC#棒球#辛辛那提紅人#響尾蛇隊#混血#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259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