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家分屍 疑「警長」公公一手策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07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前夫家殺害分屍。(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前夫家殺害分屍。(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警方24日逮捕死者前公婆及大伯。如今消息傳出,被定調為這起命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為香港「前警長」,18年前辭職離開警隊後,一家人在近幾年都是仰賴蔡天鳳的接濟生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蔡天鳳與前夫家有「巨額金錢糾紛」,進而策劃這起駭人凶殺案。

大埔龍尾村居民透露,21日晚上10時許疑似看到穿白衣的蔡天鳳從7人座車下車。(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明報》、《東網》等港媒報導,蔡天鳳的前公公為香港警隊前警長,在2005年離職。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他在本月初就已經承租此次犯下分屍案的房屋,可見已經預謀犯案多月,將他列為此案主謀。不僅如此,死者前夫一家人早前還跟警方散布「假消息」,宣稱蔡天鳳失蹤當天前往其他地方,而且態度相當鎮定,一度成功誤導警方辦案,但最後仍難逃警方法眼。
 
據悉,蔡天鳳在離婚時與前夫育有2名子女,雖然已經改嫁,但仍持續接濟前夫家,還讓前大伯擔任私人司機。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前夫一家人最近疑似因為不滿蔡天鳳處理財產的方式,雙方產生矛盾,才會萌生殺意。

蔡天鳳身價破億,改嫁後仍持續接濟前夫家人。(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報導指出,除了蔡天鳳前夫尚在逃亡以外,前公婆及大伯都已經被警方逮捕,在犯案現場也發現大量證物。蔡天鳳的大體僅有部分尋獲,頭顱及驅幹仍下落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名媛#香港#分屍#命案#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13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