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案發地凌晨傳詭異「撞擊聲」 鄰居因1關鍵沒報警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27
命案發生地大埔龍尾村居民透露,21日凌晨蔡天鳳所在的屋內傳出「10分鐘撞擊聲」。(圖/翻攝自 IG@Abby Choi)
命案發生地大埔龍尾村居民透露,21日凌晨蔡天鳳所在的屋內傳出「10分鐘撞擊聲」。(圖/翻攝自 IG@Abby Choi)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遺體更慘遭分屍、烹煮震驚社會,目前證據指出疑前夫一家「謀財害命」;案發地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見到疑似Abby身影,目睹她跟著一群人進屋,之後也傳出爭吵聲,然而當下無人報警,最後就發生這起駭人命案。
 
《香港01》報導,化名Ocean的龍尾村居民透露,他在21日晚上10時許回家時,看到疑似是蔡天鳳的白衣女子從一輛7人座車下車,跟隨3人到4人入屋;22日凌晨他外出再返家後,聽到屋內傳出宛如撞到窗戶或物品墜地的撞擊聲,每次持續10秒到30多秒,整體持續約10分鐘,另也有男女對話聲,包含女子高聲說話,但由於太吵雜,聽不清楚內容。

 

大埔龍尾村居民透露,21日晚上10時許疑似看到穿白衣的蔡天鳳從7人座車下車。(圖/翻攝自 《微博》)

他表示當時只注意到女子側臉,直到今(25)日得知命案後,發現蔡天鳳相當「眼熟」,才驚覺當時也許看到蔡天鳳生前最後身影,如果自己警覺性高一點及時報警,可能就能避免憾事發生。

大埔龍尾村居民表示,由於屋內太過吵雜,聽不清楚蔡天鳳和其他人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 IG@Abby Choi)

龍尾村居民蘇太太也表示,日前曾聽聞案發房屋附近傳來爭吵聲與女人叫聲,包括有人高呼「近來啦!」,持續將近1小時。另一名居民張先生也說道,每間住戶都有指定車位,案發房屋的車位原先已空置數月,直到本周才出現一台中港車。龍尾村前村長陳先生家門外的監視器則拍下,21日下午3時中港車曾駛離,目前該影像已交由警方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鄰居#撞擊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8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