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0:53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烹煮。(圖/翻攝自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烹煮。(圖/翻攝自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網友發文懸賞。(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年輕男子照片,公開發文懸賞,他附上該男子英文名「Alex」和一個鄺姓中國名字的英文串法,並說這名男子「懷疑牽涉一單網紅碎屍案」;內文還指出,警方的通緝價碼是是港幣1百萬元(約390多萬新台幣),網友本人私下加多1百萬元,共2百萬元(相當於800萬元新台幣),更指定「要生人 ,將已發送到任何差館(警局)作實」。

更多新聞:單身男250萬存款「買房還存股」?鄉民都選它:爽度高

蔡天鳳生前最後身影,在前往接與前夫所生女兒的路上。(圖/翻攝自IG)

香港警方22日曾發布尋找失蹤人口資訊,指28歲中國籍女子蔡天鳳於21日失蹤,她當日中午2點15分最後現身後不知所蹤,當時有攜帶身份證、現金及手提電話。根據《香港01》報導,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便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認為案件相當可疑,相信蔡天鳳經已遇害,追循謀殺方向調查。
 

更多新聞:武陵賞櫻火燒車! 8人驚慌逃生 「廂型車全燒毀」畫面曝

蔡天鳳早年曾結婚及育有兩子女,離婚後與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太子爺」於2016年結婚;身兼名媛及模特兒的她,即便在離婚後,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疑雙方有金錢瓜葛。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一單位發現蔡天鳳屍首,但屍身並不完整,恐遭人碎屍。消息稱警方拘捕死者前夫的家人等3人,前夫仍在通緝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碎屍#通緝#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7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