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02
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長達23年。(圖/翻攝自IMDB)
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長達23年。(圖/翻攝自IMDB)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更多新聞:程予希球場被浪漫告白!「男星霸氣激吻」畫面流出

 
休傑克曼因金鋼狼的「咆哮式」演法招致聲帶受損。(圖/翻攝自IMDB)

金鋼狼除了招牌金剛爪外,還有他標誌性的「怒吼」,已吼了23年的休傑克曼,坦露這對他在舞台劇上的表演帶來負面影響,他說道:「飾演金鋼狼對我的聲帶造成了永久性的傷害,我的假音不再像從前那麼強。」他表示,過去在戲劇學校學的「不破壞聲帶大吼」,卻在飾演金鋼狼上派不上用場,隨後還笑稱:「我的聲樂老師會對我為金鋼狼付出的事嚇到。」

更多新聞:大哥招待「海鮮吃到飽」來16裸女! 哈孝遠飯局吃一半驚燈光全變
奧斯汀巴特勒坦露因為過度模仿「貓王之聲」講話,以及大量用其聲錄歌曲,聲帶受損。(圖/MyVideo提供)

事實上,為角色受聲帶損害的演員不計其數,像最近以《貓王艾維斯》入圍第95屆奧斯卡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也在日前坦露因為過度模仿「貓王之聲」講話,加上憑其聲音大量錄歌曲,導致他的聲帶也有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傑克曼#金鋼狼#咆哮#聲帶受損#舞台劇#貓王艾維斯#X戰警#奧斯卡#影帝#奧斯汀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