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宇騰紅回日本「當地媒體搶拍」 他羞喊:不想見到認識的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50
楊宇騰。(圖/泓康天下、AMUSE提供)
楊宇騰。(圖/泓康天下、AMUSE提供)

楊宇騰YU日前才在韓國辦完兩場見面會,立刻飛往日本,為新出的年曆宣傳,23日於東京舉辦首場粉絲近距離活動,還特地邀請媒體前來採訪,舉辦在日本的第一場記者會,沒想到竟然吸引12家媒體到場,其中包括TBS電視台、日刊Sports和ORICON NEWS等大媒體,讓他備感壓力,略顯緊張。

更多新聞:無預警告白金鐘影后!楊銘威脫口「我愛妳」罕曝感情觀

 

楊宇騰。(圖/泓康天下、AMUSE提供)

另外由於世界棒球經典賽開賽在即,和日本隊領軍的當家投手達比修有同名「yu」的楊宇騰,高中時期也曾擔任棒球校隊隊長和投手,因此被日本記者戲稱是達比修有的弟弟,被叫「小yu」,所以聊到達比修有時,他則用「大哥」稱呼對方,逗樂在場所有人,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都是他的偶像,2009年經典賽時,達比修有曾帶領日本隊拿下冠軍,當時他也關注了這場賽事,看得熱血沸騰,因此期待「大哥」今年能在場上有好表現,因為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當被記者問到要是日本隊對上中華隊時該怎麼辦,他表示兩隊都會支持,不會偏心。

更多新聞:被楊子儀撲向草地「激吻」 安心亞崩潰喊:選錯地點了

 
楊宇騰。(圖/泓康天下、AMUSE提供)

他這次是為了年曆開賣宣傳,在東京澀谷HMV&BOOKS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一大早就前去排隊,除了索取簽名之外,還和楊宇騰一對一合影,許多首度近距離接近偶像的粉絲,都直呼楊宇騰本人帥到太不真實,因為身高182公分的他,擁有長腿、臉小的九頭身名模比例,加上精緻的臉龐,讓他們大喊簡直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YU昨(24)日的行程是拍攝新歌〈アシアト足跡〉的MV,今將馬不停蹄地到出身地名古屋和大阪繼續在當地的HMV&BOOKS舉辦活動,他表示沒想到會有在自己家鄉辦活動的一天,十分期待和當地的粉絲見面,但是害羞的他卻打死也不想見到認識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宇騰#見面會#達比修有#大谷翔平#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