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二寶媽徐佳瑩鬆口攻蛋計畫 「不想離開舞台太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40
徐佳瑩產後休養多時即將復出。(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產後休養多時即將復出。(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2022年12月中旬升格二寶媽,和導演老公比爾賈目前育有1雙兒女,日前女兒喬伊滿月,夫妻倆發送彌月禮盒分享幸福,不過歌迷最好奇她何時能回歸舞台,對此她也給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恭喜!徐佳瑩第二胎出生 曬小腳湊成「好」字

 

徐佳瑩看著許多歌手好友紛紛開唱,也跟著有些技癢。(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她最近和大陸歌手裘德合作新歌〈色盲〉,逐步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更迫不及待表示:「我不想離開舞台太久。」尤其這陣子看到許多歌手好友紛紛舉辦演唱會,距她上次「是日救星」巡演已4年之久,她似乎也技癢,「專輯去年已經完成,那麼今年可以做些什麼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小巨蛋跟大家見面?」
 
裘德發行2張專輯,就2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在新歌〈色盲〉中以磁性歌聲訴說故事,同時加入徐佳瑩細膩舒服的女聲。他表示寫完歌後,直覺認為要請女生合唱會更有感覺,腦中立刻浮現徐佳瑩在演唱的畫面,更對她唱〈心裡學〉印象深刻,「怎麼可以唱得這麼好?每一句詞都唱得好細膩,而且游刃有餘。」

 
更多新聞:徐佳瑩女兒露臉!她曬全家福超甜蜜 慶38歲生日嘆「給足了自己」
 
裘德(右)邀約徐佳瑩合唱新歌〈色盲〉。(圖/亞神音樂提供)

不過裘德與徐佳瑩從未有過合作,他仍大膽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提出合唱邀約。在等待徐佳瑩回覆的過程中,他坦言心情忐忑,也不知道徐佳瑩有無聽過他的歌,徐佳瑩則說:「裘德的作品讓我覺得他是個有想法、有才華的人,〈色盲〉這首歌很有畫面、有很氣質,它自帶了空間,隨著音樂及歌詞,掉進五彩繽紛、深不見底的空間裡。」〈色盲〉已在各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金曲歌后#二寶媽#拉拉#比爾賈#喬伊#裘德#色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5

1.5174

1.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