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信心二連霸!同組對決老隊友 Curry再談KD交易案:很驚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8:57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冕軍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狀態明顯,加上如今仍在季後賽與附加賽的邊緣、努力站穩腳步,因此儘管陣中球星狀態逐漸回穩,外界仍是普遍不看好;對此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對陣太陽一役賽前受訪,談到了仍有信心取得二連霸的關鍵原因,也聊到了重返西區的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

柯瑞與杜蘭特曾攜手完成二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伴隨著近期的2連勝,勇士成功將戰績提升到36勝33負、暫列西區第4種子,且距離第4名的太陽也僅有1.5場的勝差,倘若勇士能在維持主場出戰狀態的情況下,有效的提升客場戰績,那麼這支衛冕大軍似乎仍是有無限可能。而在開賽前的採訪中,柯瑞也提到關於有信心帶領球隊第3度完成二連霸、以及前隊友杜蘭特空降鳳凰城的話題。

柯瑞坦承杜蘭特交易案讓他相當驚訝,但也理解在競爭激烈的聯盟中,發生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畢竟每支球隊都在為了衝擊總冠軍、想方設法的提升整體實力;柯瑞也坦言,在豪強環伺的西區至少有10到11隊具有季後賽實力,也認為正是因為這一系列的操作才讓比賽更有趣。

太陽在季中交易迎來杜蘭特加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球隊的二連霸目標,身手不減的柯瑞仍是極具自信,在他看來,如今的勇士雖然客場狀態不甚理想,但由於整個球團8年4冠的經驗,認為只要保持健康、專注在當下,同時有效的執行每一個作戰計畫,那麼無論是在怎樣的系列賽中,勇士仍是一支難以擊敗、同時會令對手聞風喪膽的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勇士#太陽#NBA#二連霸#交易#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229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