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有多夯 NBA巨星杜蘭特親穿球衣觀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0:05
杜蘭特現身響尾蛇主場看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現身響尾蛇主場看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是本季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響尾蛇今(11)日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同屬亞利桑那州的的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現身球場,並穿著卡洛爾的球衣觀賞比賽。

卡洛爾季前與響尾蛇簽下8年1.1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並且靠著亮眼表現成為球隊主力,被外界看好將是今年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卡洛爾今日並未被排在先發名單內,不過他在9局上場接替左外野防守,最終響尾蛇以3比0完封釀酒人,拿下4連勝。

 

卡洛爾被看好將是今年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洛爾賽後表示他知道杜蘭特在現場,並透露自己有趁機瞄了一眼,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 (Torey Lovullo)獲知後也為卡洛爾感到開心,他表示「看來杜蘭特已成為卡洛爾的球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穿著你的球衣,絕對沒有什麼比這更酷的了。」

杜蘭特向來不吝嗇展現對棒球的喜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其實杜蘭特向來不吝嗇展現對棒球的喜愛,儘管他曾直截了當表示自己就是華盛頓國民的球迷,但當他效力金州勇士時,曾擔任舊金山巨人的開球嘉賓,而加盟布魯克林籃網後,也曾多次到球場為紐約洋基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NBA#太陽隊#杜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88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