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槍手路線曝光! 曾行經「中正橋、永福橋」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0:40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槍手變裝成外送員後行兇,又變裝騎車,往南湖大橋方向逃跑,疑似從堤外道路離開,警方不排除,可能有人接應,為了掌握他的身分,員警一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曾經出現在永和,購買外送員的廣告服,變裝還規劃好逃亡路線,似乎幕後有人指使。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我們現在在南湖大橋,它這邊可以通往東湖跟南港,而這次內湖槍擊案的槍手,他被警方掌握到的足跡,就出現在這裡,不過這邊呢也變成他的斷點,因為在這邊之後的任何行蹤,目前還沒有辦法確認。」

圖/TVBS

最關鍵的就是這兩段畫面,戴白色安全帽的槍手,犯案前穿黑色外套,車停好後則換成外送員的廣告服,想要隱瞞身分,但機車上沒有外送箱,被識破根本是假冒的!騎的車還是變造車牌,但有南湖大橋這個大地標,總會有些蛛絲馬跡吧?

圖/TVBS

 

記者吳宇雅:「而其實警方目前研判,傾向於他沒有上橋,而是走橋下這個堤外道路,那這個堤外道路它是通向哪裡呢?在我左邊是潭美的方向,右邊則是往汐止,但是問題來了,因為這邊鄰近河堤,所以監視器相對來說比較少,追查了話恐怕有一定的難度。」

逃的路線有點雛形,至於他怎麼來的?目前掌握到有經過,永和的中正橋跟永福橋,可能往中正區,而這邊距離案發地點大約20公里,有點距離,中間還有去哪裡嗎?

槍手從犯罪到逃逸,看起來早就規劃好了,居民也透露白天好像看過他在附近,似乎老早就在等被害人回家後找時機下手。

至於他穿的外送員廣告服,不是只有外送員能穿,在網路上一件約300元就能買到,被害人家屬強調沒和人結怨,但槍手可是足足開了15槍,動機到底又是什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逃逸#監視器#外送員#名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2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