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槍手扮外送員犯案 居民:中午看到他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26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槍手早有預謀,居民說,中午疑似就看到這名嫌犯,他騎摩托車到犯案地點,變裝成外送員開槍,隨後又換外套,往堤外道路逃逸,可能往新北市汐止離開,警方不排除有共犯接應。

圖/TVBS

 
記者蘇珮語:「嫌犯當天晚上就來到被害人居住的,這處馬路來回走動疑似就是在埋伏他不過其實目擊民眾就說了在當天中午就曾看到這名,疑似嫌犯的外送員早來這裡場勘疑似早就預謀犯案。」

黑外套男子揹著側背包騎白色機車行駛在馬路上,沒多久車停好了畫面中卻出現一名外送員在馬路上行走原來他就是這起槍擊案的嫌犯。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從我們這邊過然後他這樣子綁鞋帶哦,就撐在這邊對不對,他就堵到我因為我出不去我以為是路人,他穿那個衣服我沒有注意到到晚上聽他們講才想到。」
 

得知社區發生槍擊案居民才突然想起,早在白天就好像看過他而這名嫌犯疑似預謀犯案。

監視器畫面中黑外套騎士消失後,出現的變成外送員戴著白色安全帽白色口罩穿著外送員外套不過犯案前後裝扮,同樣是白色安全帽白色口罩,但這時已經變成穿黑色外套他早已在被害人住家附近來回踱步疑似就在等他回家找尋犯案時機。

圖/TVBS

這起槍擊案一共開了15槍不過被害人只有小腿中彈,有資深刑警表示彈匣通常裝滿約15發不排除是新手犯案才會全部擊發也有可能是為了要警告對方,但嫌犯犯案明顯經過策畫除了變裝外,他騎的機車還是變造車牌犯案後往監視器較少的堤外道路離開,整個逃逸過程疑似完整策劃也增加警方偵破困難。

內湖分局長涂國卿:「康寧路三段往南逃逸,那這部份我們初步查明,車牌也疑似是變造的車牌。」

這回槍擊案發生在寧靜社區住宅外送員出現見怪不怪,嫌犯成功掩人耳目只是被害人家屬強調沒和人結怨,但犯案過程都是黑幫常用手法,動機是什麼警方仍在循線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手#外送員#槍擊案#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9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