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0:39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發生銀行槍擊案,5人與槍手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發生銀行槍擊案,5人與槍手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這起槍擊案震撼美國社群,當地警局控制現場後,確認槍手康納已死亡,警長維拉羅爾(Jacquelyn Gwinn-Villaroel)表示,康納在行兇中,還透過個人Instagram帳號進行直播,不過該直播與影片存檔,很快就被平台刪除;至五名受害者分別介於40至64歲,其中包含一名老國民銀行(Old National Bank)的資深副行長,他同時也是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的好友。
 
根據康納個人LinkedIn資料,他在2018年進入老國民銀行實習,直到2022年才成為該銀行正式員工。分行經理對他印象很深刻,許多同事都說康納非常聰明,完全無法理解他開槍殺人犯案的原因。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槍擊案現場遺留的彈孔痕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路易維爾銀行槍擊案釀五死,大批重裝備警察進駐維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多家美媒也指出,康納犯案的原因,很可能跟他自己覺得無法融入團隊,加上曾帶步槍進入銀行違規,面臨被開除邊緣的擔憂,才會釀成這場無法挽回的死亡悲劇。
 
事實上,對路易維爾居民來說,兩週前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 Tennessee)才剛發生校園槍擊,造成6人死亡的悲劇,10日又再次出現槍擊案,實在讓週邊區域相當擔憂治安和社會秩序。總統拜登(Joe Biden)也透過推特表示,有太多美國人因為槍枝,付出昂貴的生命代價,共和黨的國會何時才會保護我們家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Connor Sturgeon#槍擊案#Old National Ba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