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9:37
拳擊選手林郁婷因沒通過性別檢測,遭取消世錦賽銅牌。(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拳擊選手林郁婷因沒通過性別檢測,遭取消世錦賽銅牌。(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本場會議在晚間17時召開,由署長鄭世忠主持,除了林郁婷之外,也邀請曾自強教練、運動醫學及法律領域的專家學者,共同研商後續因應作為,同時瞭解目前林郁婷選手並無任何停賽裁定情形,且林郁婷於過去3年間所接受的10次運動禁藥檢測結果也沒有任何疑慮;而外界所關注的荷爾蒙(畢固酮testosterone)濃度部分,在本次返國檢測報告中也都符合國際參賽規定。

 

體育署表示林郁婷的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至於外界所關注的荷爾蒙(畢固酮testosterone)濃度部分,在本次返國檢測報告中也都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針對國際拳擊總會取消林郁婷選手2023世錦賽銅牌的裁定,此判定依據的合理性仍有待商榷,將致函國際拳擊總會了解整體檢測規定,並蒐集相關資料後,評估後續維護選手權益的作法。

體育署表示將與國訓中心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體育署強調林郁婷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參賽規定,將全力維護選手參賽權益,期盼社會各界給予林郁婷更多支持與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拳擊#林郁婷#世錦賽#銅牌#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體育署#檢測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3

0.2114

0.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