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51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圖/幸福文化提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圖/幸福文化提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更多新聞: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鄭亦倫曾在2021年出版《專業調酒瘋玩計劃》,分享基本調酒技法與概念,居家創意酒譜更在疫情期間創下銷售佳績,深獲好評!挾帶銷量好口碑,鄭亦倫再次推出話題新書 《一杯入魂!調酒師的修煉與思考》,4月7日開放網路預購,迅速創下近500本預購佳績,並將明(12)日全面上架實體與網路通路。

鄭亦倫對調酒相當有想法。(圖/幸福文化提供)

鄭亦倫在花蓮出生,因緣際會下前往部落找尋新味道,感受到原住民對環境的友善,進而反思自己,「有次在太平山看到柳杉葉,居然開始思考如何重新利用,發現自己在自然環境裡很平靜,獲得更多力量」。

 
Drizzle by Fourplay知名調酒「蜜香瑪黛茶」,內含蜜香紅茶伏特加、山竹瑪。(圖/幸福文化提供)

鄭亦倫除擔任餐酒館主理人與各大品牌大使、講師外,更開設Podcast《胃流人生》,被問「如何在繁忙生活裡擁有源源不絕靈感」?他說:「我覺得靈感筆記和風味筆記都很重要,很多靈感來自生活很瑣碎又不太重要的事,但只要記下來,往往會帶來很大的驚喜!」

更多新聞: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鄭亦倫推出新書《一杯入魂!調酒師的修煉與思考》。(圖/幸福文化提供)

《一杯入魂!調酒師的修煉與思考》首度公開專業職人的7個思考與訓練細節,此書是在地第一本「非典型工具書」,徹底公開調酒業界的有價技術與思維,全方位建構個人風格的「調酒思維」;5月19日將舉辦新書分享會,活動將於5月1日開放報名。詳請請見:https://bit.ly/3TRpGiR;購書資訊:https://reurl.cc/d7OaGq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亦倫#胃流人生#Fourplay餐酒館#專業調酒瘋玩計劃#一杯入魂!調酒師的修煉與思考#調酒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2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