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製作人遭開15槍! 圈內人士:疑欠債尋仇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0:36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是知名製作人,腿部被打中四槍,現場留下15顆彈殼,他的親友說,被害人當天是載妻子回家,下樓時,遇到一名外送員,對方問路之後,隨即轉頭開槍,犯案後,槍手不慌張逃跑,被害人則是跑去跟社區保全求救。

圖/TVBS

 
和藝人成龍搭肩合照,藝人小甜甜也在他一旁開心比著ya,這名戴黑框眼鏡的男子是王姓知名製作人,卻在住家門口被人開槍。

被害人親友(變音處理):「就問地址幾號啊,問他知不知道他說不知道,他就離開,離開轉過頭來就開槍。」

圖/TVBS

槍手似乎早有預謀特地裝扮成外送員,手上還提了一包塑膠袋,在被害人住家前東看西看,等到目標一出現一連開了15槍,製作人腿中4槍,滿腳是血忍著傷痛,一跛一跛的,獨自走了大約一分鐘的路程,到警衛室求救。
 

記者江昀蔓 :「當時被害人開車載妻子回家,先在社區門口讓妻子下車上樓,之後自己一個人去找停車位,回來的時候就在這遇到外送員問路,但沒想到之後,只是問了一句你送完餐了嗎?竟然被對方掏槍掃射。」

圖/TVBS

槍擊案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康寧路10日深夜10點多,地面上還能看到殘留的彈殼,鑑識小組也到場採證。

民眾:「看到他一樣是鄰居,我就笑一下,被槍聲吵醒,我們被槍聲吵起來。」

警方調查10日傍晚5點多,槍手穿著黑色外套騎車到場埋伏,這一等就將近4小時,晚上快10點被害人載妻子回家他自己去停車,這時嫌犯已經換好裝,問完路後開槍逃逸,留下被害人在原地找人求救。

但是高級住宅區卻發生了槍擊案,外傳可能因為債務問題被人尋仇。

圈內知情人士(變音處理):「會被開槍絕對都是因為他欠債,所以黑道才會去找他麻煩,有可能真的是找他好幾次他都不願意還,他們才會開槍給他警告。」

 
50歲王姓被害人過去擔任多個節目製作人,包含吳宗憲,黃子佼,徐乃麟和曾國城都曾是他節目的主持人,初判他沒有幫派背景供稱不認識嫌犯,但鄰居指出幾天前才有人拿磚頭闖進社區攻擊人,似乎不太平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欠債#娛樂#台北#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313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