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威少的逆襲!鎖死KD防守奏效 快艇險勝太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43
快艇整場防守杜蘭特奏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整場防守杜蘭特奏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專家一面倒看衰的洛杉磯快艇,今(17)天拒絕季後賽首輪一輪遊,跟太陽隊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快艇整場嚴加看防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奏效,在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拿38分5籃板5助攻帶領下,終場115:110搶下首勝。

在缺少喬治(Paul George)的狀況下,快艇全員振作,相比太陽更早進入狀況,尤其是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對前隊友杜蘭特壓迫防守,首節杜蘭特手感低靡,再加上高登(Eric Gordon)手感火燙連續飆進三分,首節結束快艇30:18領先太陽。

 

威斯布魯克本場手感低迷,末節關鍵時刻打布克火鍋,奠定勝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次節快艇靠著鮑威爾(Norman Powell)三分彈、普林利(Mason Plumlee)爆扣,一舉將分差擴大到16分,杜蘭特在第二節中段回魂,和布克(Devin Booker)聯手追分,第二節杜蘭特個人就獨拿17分,上半場結束,太陽追到54:59,僅5分落後。

下半場太陽開低走高,保羅(Chris Paul)和艾頓(Deandre Ayton)聯手超前比分,杜蘭特再助攻給克雷格(Torrey Craig)三分命中,太陽打出一波23:9的高潮,好在威少和雷納德連拿4分、第三節末雷納德再砍進3分球,三節結束雙方戰成81:81平手。

 
末節雙方持續拉鋸,關鍵時刻快艇連續三次三分氣勢大振,但杜蘭特立刻投進三分還以顏色,保羅最後1分08秒兩罰俱中,把比分追到108:109僅落後1分,最後17.7秒布克犯規,威少兩罰俱中,把分差拉開到111:108,最後10.1秒,威少打了布克一記關鍵火鍋,徹底澆熄太陽反撲氣焰,終場快艇115:110贏得首輪首勝。

雷納德本場獨砍3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本場38分全場最高,高登19分、威少雖然手感低迷只有9分,但有10籃板8助攻;杜蘭特獨砍27分9籃板11助攻、布克也有26分。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在雷霆攜手8個賽季,並在2012年闖進冠軍賽,但杜蘭特在2016-17賽季改披金州勇士戰袍,讓威少十分不滿。如今兩人在季後賽首度碰頭,威少關鍵時刻建功贏球,也讓兩人日後對決再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快艇#太陽#威斯布魯克#布克#杜蘭特#死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9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