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羅友志指控「拿500萬搓湯圓」 侯友宜聽了直搖頭給11字回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57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被看好參選2024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遭媒體人羅友志指控「搓湯圓」,2014年曾說過要出500萬元把羅「喬」去其他議員選區。對此,侯友宜今上午出席新竹物流智慧物流轉運中心動土典禮,並於受訪時頻頻搖頭回應,「我們是一個民主法治國家」。

羅友志指出,2014年他投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時,據說市府擔心影響到某位「高層屬意人選」,會讓整個佈局大亂,於是「侯副市長」要他退出土樹三鶯區,轉戰汐止區,並說「我們會出500萬元」。

 

媒體人羅友志。(圖/TVBS資料畫面)


羅友志提及,兩人噓寒問暖幾句後,侯友宜直接了當說,「兄弟,這次議員的盤是我在操的,土樹三鶯你就不要選了,去汐止吧,我們這邊會出500萬!」羅友志說他聽到500萬,記者性格就上身,反問「誰的500萬?」侯回答反正我們有資金,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羅友志最後沒有接受提議。更直言,「這行為不是搓湯圓?」

媒體今早追問侯友宜,2014年有跟羅友志碰過面嗎?有要提告羅友志嗎?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說台灣雖然保障言論自由,但也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羅友志#搓湯圓#2024#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