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侯2014喬初選 羅友志:500萬叫我選別區

記者 陳旭毅 / 攝影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23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自己在2014年時,被時任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叫到辦公室,說上頭會拿五百萬出來,要求他不要選土樹三鶯區的議員,要他去選別區,對此新北侯家軍議員江怡臻搬出職務來背書,若侯市長曾拿錢喬初選他就辭議員。

圖/TVBS

 
2014年5月20日,新北市政會議上,時任市長朱立倫旁,坐著現任市長侯友宜,同年底要進行地方9合1大選,但將近10年後的現在,被媒體人指控,當年侯曾出手,喬選舉。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當年也是我被叫到侯友宜辦公室,時間地點我都非常依稀深刻,到辦公室沒多久噓寒問暖就跟我說,欸友志啊那個因為上頭覺得,某一個人,你剛好票跟他重疊,你會影響到他。」

羅友志說,侯友宜想勸退,當然也不是,空手而來。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上頭說會幫你出五百萬,我說上頭是誰,他說你這個就不用問了,因為我沒辦法接受,我當場也問他說,兄弟啊這叫『搓圓仔湯』你知道嗎,他說沒有沒有,只是問你同不同意。」

圖/TVBS

說當下侯友宜,否認這是搓湯圓,更搬出,這理論。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當時還給我一個『傘節理論』,他自己的布局每一個像傘一樣,傘頭就是新北市,傘中間就是立法委員,傘尾就是議員,像傘一樣張開他的新北市就可以,像傘一樣這樣大開大合。」

但羅友志表示,他仍沒答應,還是選到底。

攤開2014年9合一選舉結果,羅友志參加國民黨初選,但最後沒獲得提名,以無黨籍獲得3695票落選,同年國民黨籍在土樹三鷹地區,拿下三席議員。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江怡臻:「針對媒體人指侯友宜以500萬,喬2014議員初選,以我對侯友宜的了解,以及在過去在市府共事的經驗,如確有此事我辭去新北市議員職務。」

 
侯家軍紛紛跳出來,以政治生命擔保,護侯,呂家愷也發文,若有此事,會一起辭,對此羅友志,僅表示,歡迎提告,上法庭更能,還原相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友志#侯友宜#選舉#大選#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