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高層級瞄準2024? 侯二二八致詞突拋「總統級論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51

難道是決定要揮軍2024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突然闡述起自己的「三平三安」論述,從人民安定講到國家安全甚至兩岸發展,被解讀是要表態選總統的前奏,就被聯想是不是跟非綠聯盟傳出要整合「郭柯合」有關。

圖/TVBS

 
緊牽受難者家屬的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把腰彎到最低說要傾聽,因為對他而言二二八也是他人生的轉折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五年前二二八的今天,我選擇人生不一樣的一條道路,出來選舉。」

這是在暗指二二八,都是他做重大決定的日子嗎,因為接下來這段話更耐人尋味。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用「三安」,人民安心,社會安定,國家安全,用「三平」,社會公平,兩岸和平,國家太平的態度,傾聽所有人民的聲音,務實的解決所有的問題。」

圖/TVBS

從人民講到兩岸和平甚至還不忘提到經濟,侯友宜拋出三平三安論述,揮軍2024的態勢似乎愈來愈明顯,難道是因為現在傳出非綠聯盟,打算整合郭台銘跟柯文哲,沒有把侯友宜放進名單裡。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個人事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不分你我,不分族群,更不要分黨派。」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這個變化很大啦,到時候再來處理。」

柯文哲埋下伏筆,難道真的像前立委蔡壁如說的,民眾黨開始跟郭董招手還有特別禮遇。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每個人都可以表達他的意見,但真的要怎麼做,還是要有的機制啦。」

圖/TVBS

 
政治問題匆匆回答,柯文哲說二二八這天要多陪陪也是受難者的爸爸,只是怎麼沒有看見柯媽媽。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醫院啦,(柯媽怎麼了嗎),她跌倒。」

現在對柯主席來說,比郭柯合更急的事,恐怕是柯媽媽恢復健康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二二八紀念#侯友宜#選舉#暗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