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 駁作秀:打造傳統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董佑駿 蔣睦宇 陳世明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8

卸任市長後的柯文哲,前幾天才走完媽祖繞境,今天又跟黃珊珊一起從台北騎腳踏車出發,再度挑戰「一日北高」,動作頻頻被聯想到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維持聲量,不過柯文哲否認說「做一次叫作秀,每年做就會變成傳統」。

圖/TVBS

 
先扭扭腰再動動膝蓋,這位晨運阿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挑戰一日北高。

民眾黨議員:「柯P柯P柯P加油加油加油。」

只是日前才走完白沙屯媽祖繞境,這回又要北高趴趴走,引發外界解讀,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衝聲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要說衝聲量啦這個是這樣啦,做一次叫作秀每年做就會變成傳統。」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是我第三年挑戰(一日北高),去年騎到彰化,希望今年可以追得上市長,可以騎到高雄。」

圖/TVBS

得力左右手黃珊珊陪同,就連4月訪美,黃珊珊除了隨行還幫忙喬行程,難道2024有可能柯珊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該其中一部分吧,好像是紐約的部分,(這是柯珊配的起手式),哈哈哈這實在想太多了。」

228連假第一天,清晨5點多冒著低溫從北投出發,沿途全程直播還捕捉到,被民眾半路攔截聊天的柯文哲,對這隻破風手很感興趣。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柯P開始近距離要研究這隻狗了。」

展現親民零距離,下一站抵達民眾黨唯一執政的新竹市。
 

新竹市長高虹安:「大家一起加油謝謝大家。」

有人熱情要簽名,還有人送番茄補給打氣,當然柯文哲自己也有準備貼身小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騎這個的重點就是不可以流汗,(那吃香蕉的重點是),補充鉀離子防止抽筋。」

不管是騎車還是2024,柯文哲做足準備,而另一邊綠營議員預告,侯友宜若是跑去選總統,將給議會帶來腥風血雨。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現在就是新北市長,不分你我不分黨派,最重要把國家人民利益擺在最前面。」

外界的質疑,侯友宜老話一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一日北高#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5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