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體能 柯文哲騎一日北高、改電輔車「微省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2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日一大早又要挑戰一日北高,不過這次他騎的是電動輔助車,因為他才剛結束九天的白沙屯媽祖,接著又要騎車,體力上是一大挑戰,柯文哲說藉這次使用電輔車,也能試驗到底腳踏車跟機車,能不能合併。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練習,才有辦法。」

雙腳踩踏,狂飆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走完白沙屯媽祖進香,隔了四天,又要騎一日北高,擔心體力無法負荷,搬出新法寶。

就是這輛,電動輔助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常常在想說我們將來YouBike3.0,會長什麼樣子,在同一個路面上要設計四種(交通工具),這樣使用相當困難,所以才想說如果有電輔車或者電單車,能不能把腳踏車跟機車能不能合併。」

延續市政結合實驗精神,25日清晨六點,柯文哲將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預計26日凌晨十二點二十分,抵達高雄,要在20.5個小時內,完成367.6公里,雖然有電輔車,但時速超過25公里,還是得靠自己的腳力。

圖/翻攝自踢批批開講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他上次幾乎是滑壘進站的,我們其實大家都看了非常的緊張,電輔車他還是必需要不停的一直踩動的,只是他會稍微微省力,尤其是上坡的路段還有起步的路段,大概可以節省一些力氣。」

這次只花一個月訓練,柯文哲練騎過程,也能看到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身影,加上之前白沙屯媽祖進香,以及四月出訪美國,黃珊珊不只幫忙規劃紐約行程,也要一起去,難道2024,柯黃配有譜了。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她(黃珊珊)也認為柯文哲需要更多人的幫忙,所以她等於是完全是無償,然後無私的貢獻她很多的想法。」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覺得應該到台灣各地去看最底層,應該去(基層)去看他們在想什麼,然後去看看他們的困難是什麼。」

 
三月啟動下鄉計畫,接地氣,也要對美國人的味,柯文哲選總統,要求文武雙全,更需要鋼鐵般的意志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輔車#柯文哲#一日北高#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59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