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當總統我決定!柯文哲自認成2024關鍵第三勢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0:15
柯文哲先前曾表示,2024雖然可能不足以僅憑自己的力量當選,但可以決定誰當選。(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先前曾表示,2024雖然可能不足以僅憑自己的力量當選,但可以決定誰當選。(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年,在野陣營會推出幾組參選人備受注目。國民黨部分,包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頻頻被點名,態勢仍未明朗化,在民眾黨部分,柯文哲已表態將參選,如不參選才是新聞。柯文哲先前曾表示,雖然可能不足以僅憑自己的力量當選,但可以決定誰當選,充分展現關鍵力量。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希望代表國民黨參加2024大選。至於各界盛傳的「郭柯配」,郭台銘則親口表示,沒有「郭柯配」這個議題,不曉得這是從哪裡傳出來的。

 
 
郭台銘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圖/TVBS)

而2024總統大選,目前各家民調中,柯文哲多呈現在落後位置,但柯文哲在1月27日在高雄發放發財金時就曾說,民眾黨現階段仍算是第三勢力,雖然還不足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當選,但可以決定誰當選,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柯文哲曾有信心地喊出「2024誰當選,由我來決定」。
 
而對民眾黨而言,除總統大選外,立委選舉是否能斬獲更多席次,也是民眾黨是否能壯大的關鍵,日前也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已下令5位現任不分區立委與前立委蔡壁如投入區域選戰,不過要投入什麼選區,據指出目前還沒有具體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2024#柯文哲#侯友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7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