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拿馬移民巴士不慎衝落懸崖 至少39死23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09:58
巴拿馬巴士墜落懸崖。(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巴拿馬巴士墜落懸崖。(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巴拿馬西部瓜拉卡區(Gualaca)15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巴士摔落懸崖,導致至少39人死亡、23人受傷。外媒指出,車上的民眾皆是想要入境美國的移民。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清晨,巴士上載有66人,從巴拿馬與哥倫比亞交界的達連隘口(Darién Gap)出發,正要前往瓜拉卡區附近的移民收容中心。由於司機不小心開過頭,正要轉彎時,疑似操作錯誤,與一台小型巴士擦撞,導致衝落懸崖。

 

 
這場意外造成至少39人喪命。(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當地醫院的急診科主任格拉(Katherine Guerra)指出,現在面臨宛如災難的情況。倖存者身上有開放性骨折和嚴重腹部傷害。一位在場的委內瑞拉移民告訴《巴拿馬日報》,巴士上有家庭、兒童和新生兒。巴拿馬總統柯爾帝佐(Nito Cortizo)指出,政府正努力協助倖存者。
 
死者的國籍和身分等資訊尚未曝光,但厄瓜多駐巴拿馬大使館表示,巴士上有22名厄瓜多籍人士。外媒指出,罹難者還包括來自古巴、巴西、委內瑞拉和智利的移民。

 
 
報導指出,車上乘客大多來自海地。(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的活動家帕皮耶(Juan Pappier)在推特上指出,這是一場可預期的災難。當他們過去造訪該地區時,就看過這種巴士超載乘客,而且司機長途跋涉卻沒有休息。他稱過去也曾發生類似事故,造成多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拿馬#南美洲#巴士#懸崖#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301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