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麗文嗆總統提名「不倫不類」 朱立倫冷回:少製造內鬥紛擾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1:4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佈局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國民黨不可能提名非黨員參選總統,呼籲黨中央應從速從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早日定於一尊,再由候選人自己去整合其他非綠陣營者、討論合作可能性,別再拖延徵召提名時間。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回應,多做對團結有利的事,少做製造內鬥、紛擾的事。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以徵召代替初選產生總統候選人,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期鬆口,黨內態勢非常明顯,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實力最強,隨即又改口稱還要看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誰的實力強,從兩人之中徵召一人出戰。

對此,鄭麗文認為,黨中央這種分階段提名總統人選實在「不倫不類」,大家無法想像國民黨提名非黨員參選,她更反問,難道整合到最後,會提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認為,黨中央應該儘速提名侯友宜,至於後續是否和其他勢力整合,應由總統候選人去決定,而非以此為由拖延徵召時間。

對此,朱立倫上午出席緬甸浴佛祈福活動受訪時回應,國民黨的總統提名過程中都是努力爭取更多朋友支持,也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多做一些對團結有利的事,少做可能製造內鬥或紛擾的事。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朱也說,不只總統候選人,像立委候選人也會希望獲得泛藍、非綠支持,黨跟候選人不是各自努力,而是共同努力,「我們跟主要候選人絕對有這樣的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鄭麗文#總統#提名#2024#郭台銘#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471

0.3469